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18,760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秋冬里的姑娘,无论胖瘦都喜欢黑色丝袜,搭配尖头细跟鞋更显气质

(2020-12-02 09:36:53)
标签:

搭配

高跟鞋

街拍

美女

时尚

分类: 街拍

很多人喜欢秋冬时节,搭配变得更加丰富,她们知道怎么穿搭,也会展现出不同的风格,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精致简约,秋冬时节,你喜欢什么风格搭配呢?很多姑娘喜欢丝袜搭配,无论胖瘦,丝袜起到很好的修身效果,也会衬托出简约的风格,还起到保暖效果,也增加一点搭配的神秘效果,在色彩上也起到过渡的感觉,你喜欢搭配黑色丝袜么?

当然有人喜欢长靴,长靴的搭配,保暖和显瘦效果都很好,也可以搭配其他风格,穿着高跟单鞋,也会很好看,很多时尚姑娘喜欢高跟鞋,在高跟鞋的衬托下,她们更显气质,也衬托出优雅大气的效果,时尚的姑娘,会注意高跟鞋的选择,尖头细跟款式,比较百搭,也衬托苗条身姿,这款鞋子非常简约,显瘦的效果非常好,受到很多时尚姑娘的喜欢。

看一下这位美女,她的身材有点微胖,所以选择尖头细跟单鞋,这样会显得身材高挑一些,还有着显瘦的效果,而且高跟鞋衬托优雅大气,黑色的细跟,在8厘米左右,不是特别累的款式,鞋尖的金色方扣,鞋子不显单调,在高跟鞋的衬托下,非常好看,身材看起来也不是很胖了,搭配黑色丝袜,对于很多肤色不是很白皙的姑娘,可以选择黑色丝袜,遮挡一些,也起到过渡的效果。

一款深蓝色的开叉高腰裙,搭配灰色修身小衫,美女选择的色彩过渡,非常自然,到了冬天还要搭配裙子,这是更像是一种搭配习惯,有些美女就是喜欢穿着裙子,她们觉得穿着裙子,才更有女人味,她们很少穿着长裤,而且裙子的款式,也会有很多,穿出自己的风格,知道哪些裙子适合自己,也会选择一些百搭的裙子。

一款米色的大衣,没有系扣子,就是为了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内搭,大衣的衣摆过膝,但是没有到脚踝,对于时尚姑娘来说,选择风衣的时候,要注意款式,还要看色彩,而且这位姑娘的身材不是很高挑,还有着一点微胖,在这款大衣的衬托下,让你觉得她的搭配还挺好看的,遮住自己的小腿肚,露出一点脚踝和小腿,这样就感觉她瘦了很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