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2,815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平底的马丁靴,年轻的时尚姑娘穿得多,系带和拉链款式都很正

(2020-11-19 11:29:11)
标签:

搭配

街拍

美女

时尚

分类: 街拍

在时尚街区,很多年轻的姑娘,都喜欢穿着短靴,而且平底的款式比较多,现在的短靴,有拉链款式,也有系带的款式,衬托出自己的时尚感觉就好,这位美女选择一款黑色的皮质马丁靴,系带的款式,靴筒高一点,搭配肉粉色的打底裤,搭配一款黑色的紧身短裙,一款黑色的皮夹克,这样非常有质感,浅灰色的拎包,还有一款黑色的针织帽,简约时尚。

平底短靴,穿着的姑娘都会很年轻,而且马丁的款式,很好衬托自己,这位美女选择一款黑色系带的马丁短靴,平底的款式,有着小巧的感觉,搭配白色的打底裤,一款黑色连衣裙,一款墨绿色与黑色相结合的一款短款大衣,非常好看,也显得人很个性,手里的拎包,有点纸盒的风格,看起来很时尚。

不同的短靴,会衬托出不一样的时尚感觉,搭配也会有着新的变化,这位美女选择一款白色的拉链短靴,是这几年一直很流行的款式,搭配肉色打底裤,颜色偏白,这样感觉肤色白皙,搭配白色衬衣,外面一款灰色的中长款大衣,没有系扣子,袖口的深灰色的皮草,增加装饰,也起到保暖的效果,手里一款银色的小巧拎包,衬托出姑娘的青春俏皮。

初冬时节,很多人会注意自己的保暖穿搭,也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穿搭,这位美女选择黑色的马丁短靴,系带的款式,圆头设计,这样会显得有些中性风,也展示出很美的时尚感觉,深灰色的紧身牛仔裤,更好衬托身材,搭配黑色的夹克,女生穿着夹克,要搭配出简约风格,才会更好看,不要穿出臃肿的效果。

每一位姑娘都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搭配,这位美女选择一款黑色漆皮的马丁短靴,鞋面的穿搭设计,金属扣增加装饰,也非常有层次感,黑色修身打底裤,搭配黑色的高领小衫,一款时尚的风衣,里面是白色,外面是黑色,增加色彩对比,也显得人很好看,手里的单肩包,没有挂在肩上,真皮的质感还是很好的。

初冬时节选择一款平底短靴来搭配,要很好的衬托自己,服装也要搭配出层次感,这位美女选择黑色的平底短靴,真皮与布面相结合,这样会更有层次感,搭配肉色打底裤,浅粉色的高腰短裙,更好衬托她的身材比例,蓝色的羊毛针织衫,衣襟掖在短裙里面,姑娘很会注意搭配的层次感,也知道怎么衬托自己的身材比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