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2,815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秋天穿着过膝靴逛街,时尚姑娘会选择高跟款式,更好衬托身材

(2020-11-10 13:07:23)
标签:

搭配

高跟鞋

街拍

美女

时尚

分类: 街拍

时尚的姑娘,到了秋天要穿出时尚,还要注意保暖,过膝靴是比较好的选择,而且选择高跟款式会更好一些,衬托身材高挑,也显得人很有气质,这位美女选择一款灰色的过膝长靴磨砂皮的质感,看起来会很休闲,8厘米的粗跟,衬托身材高挑,搭配一款黄色的中长款大衣,腰间的腰带系上,看起来就很保暖,穿搭也很简单。

有人选择高跟过膝长靴,当然也会有人选择平底款式,穿着非常舒适,不会很累,所以每一位姑娘都会按照自己的想法搭配,这位美女选择黑色绒面过膝长靴,看起来非常简约,搭配白色打底裤,会衬托肤色白皙,黑白色针织连衣裙,这样看着就非常简单的穿搭,也有着休闲的效果,搭配其实有时候不需要太难。

其实会搭配的姑娘,她们的秋天搭配,会更好地衬托自己,选择的服装和长靴,都会很好看,这位美女身材苗条骨感,选择一款深灰色的过膝长靴,3厘米的粗跟,看着比较明显,圆头的设计,很简约,一款灰色的短裤,搭配白色长款T恤,外面土黄的夹克,袖子比较长,这样看着也会觉得非常个性。

秋天的你会如何搭配呢?好看的靴子比较多,每一位姑娘都会有自己喜欢的靴子,很多姑娘不是只有一双靴子,看一下这位美女选择一款黑色的过膝皮靴,平底款式,虽然没有高跟的款式那么显身材,但是也非常漂亮,黑色短裤,被她的黑色抓绒大衣遮住,有点皮草的效果,看起来也非常保暖,还显得非常个性。

秋天怎么搭配出自己的风格,也要搭配出简约的风格,这位美女选择一款棕色的粗跟过膝靴,6厘米的粗跟,衬托身材高挑,也搭配出很美的效果,一款白色的针织衫,衣襟比较长一些,高领的款式,看起来非常好看,这一身搭配非常好看,也显得非常个性,让你觉得秋天的搭配很简单,也穿出自己的风格。

到了秋天,时尚的姑娘有着自己的搭配想法,她们的会挑选自己喜欢的色彩,看一下这位美女,她选择灰色为主的搭配,深灰色的过膝长靴,粗跟的款式,5厘米的高度,走路会很稳,也不是很累,浅灰色的针织衫,衣襟长一些,露出一点大腿的为主,非常好看,手里的灰色针织围巾,没有放在脖颈处,秋天的灰色搭配,也有着层次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