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2,815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尚的姑娘,秋天的搭配要选择一双尖头细跟鞋衬托,时尚还显气质

(2020-10-29 12:31:11)
标签:

搭配

高跟鞋

街拍

美女

时尚

分类: 街拍

对于很多时尚的姑娘,她们也想搭配出自己的味道,穿出时尚感觉,到了秋天,搭配也有了层次感,这个时节更适合穿着单鞋出门,而尖头细跟鞋,增高显瘦,衬托气质优雅,看一下这位美女选择银色与透明材质拼接的尖头细跟鞋,10厘米的高度,显得气质优雅,黑色丝袜,保暖显瘦的搭配,一款黑色高腰裙,深灰色的衬衫,显得人大气优雅。

尖头细跟鞋的搭配,10厘米的高度,走路会累一些,但是却让你的搭配变得更加优雅,而且很多人会注意自己的穿搭,黑色漆皮尖头细跟鞋,10厘米的高度,非常经典百搭的一款高跟鞋,搭配黑色打底裤,这样有了秋天的感觉,黑色的裙子,过膝长度,裙摆的不规则设计,非常有层次感,穿着黑色皮夹克,增加层次感,也显得身材比例很好。

秋天的色彩,对于每一位姑娘来说,都会觉得是不一样的,这位美女选择褐色的筒裙,裙子不是修身的,却是很经典的,也会有着成熟大气的效果,搭配褐色的休闲西服,一款单肩包斜背在身上,应该挂在肩头,这样看起来会更显优雅一些,脚下暗红色的尖头细跟单鞋,8厘米的高度,非常优雅,走路也显得非常有气质。

每一位姑娘,都想搭配出自己的感觉,穿着尖头细跟鞋去逛街,真的会衬托出气质美,搭配有时候要展现出一点个性,看一下这位美女选择一款老虎纹理的紧身连衣裤,也衬托出她的身材,凹凸有致,还有点微胖的感觉,这样的身材是很多人羡慕的,脚下一双黑色尖头细跟单鞋,皮质的款式,有质感还非常百搭,10厘米的高度,衬托身材,也显得时尚大方。

秋天很多人不会搭配浅色系,其实浅色也会很好看,色彩要多尝试一下,也许你会搭配出不同的时尚感觉,看一下这位美女的穿搭,一款米粉色的牛仔夹克,不是短款的风格,厚实的面料,没有系扣,里面的白色衬衣,增加层次感,黄色的直筒高腰裤,裤脚挽起来,有着七分裤的效果,露出一点小腿的位置,起到显瘦的效果,米黄色的磨砂皮尖头细跟鞋,10厘米多的细跟走路还非常优雅,这也是她的自信。

生活要搭配出一点不一样,有了高跟鞋的衬托,让人看起来气质更佳,其实穿着10厘米的高跟鞋,还真不是很多,而穿着高跟鞋的姑娘,都会注意自己的搭配,这位美女选择黑色漆皮的尖头细跟鞋,10厘米多的高度,和黑色丝袜组合在一起,这样黑色有着深浅的不同,会衬托出精致的感觉,一款白色和红色纹理组合的连衣裙,宽松的裙摆,收腰设计显得身材比例很好,外面一款黑色风衣,穿搭显气质,也有着秋天时尚感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