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2,815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秋时节,就有搭配皮草的姑娘,紧身裙和高跟鞋,更显气质优雅

(2020-10-11 11:58:07)
标签:

搭配

街拍

美女

时尚

高跟鞋

分类: 街拍

到了中秋时节,很多时尚姑娘会注意自己的保暖穿搭,她们选择的服装也会注意款式,展现自己的时尚优雅,还要穿出秋天的感觉,这个时节的搭配更有层次感,也会注意穿搭的风格展示,会搭配的姑娘,是非常喜欢这个季节,也是比较考验一个人的搭配能力,让你的生活有点不一样,所以在秋天出门,穿着漂亮的衣服,让自己的生活更精致一些。


皮草,其实很多人喜欢,蓬松的款式,却搭配出自己的感觉,也展示出精致优雅的效果,生活中总要搭配出一些不一样的效果,皮草虽然价格不低,但是却带来了气质的改变,搭配起来也更好看,时尚的姑娘,她们穿着皮草,会注意层次感的穿搭,也会注意身材的保持,所以穿着皮草会更好看一些,想要搭配出时尚感觉,保持身材,是必须的。


这位美女选择一款灰色的短款外套,非常简约的款式,蓬松的效果,看起来就非常保暖,前面是没有系扣,这样会展示出内搭,也是一种自信,中秋时节的天气,还没有特别冷,所以搭配也就有了自己的风格,浅灰色看起来非常自然,而且皮草比较长,这样的蓬松感觉,让人看起来有点微胖,也适合很多时尚姑娘搭配。


一款黑色的紧身连衣裙,布满了白色波点,这样看起来非常个性,也是对自己身材的自信,皮草外套遮住一部分,这样显得个性十足,有着神秘感觉,也展示美女的自信,生活就是这样,你有了自信,就会注意自己的穿搭,也会展示自己穿搭效果,喜欢搭配的姑娘,她们也喜欢逛街,因为这也是展示自己的机会,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这也是一个分享穿搭的过程。


脚下一双尖头细跟鞋,浅灰色的款式,3厘米的细跟,不是很高,却便显出自己的态度,鞋尖的方扣,增加装饰,也显得非常漂亮,当然一款肉色丝袜,起到修身的效果,也让自己的搭配,显得非常高级,也有着下身消失的风格呈现,衬托出自己的时尚感觉,连衣裙,高跟鞋和皮草,组合在一起,就展现出秋天的味道,也穿出自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