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2,815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秋时节如何穿出新鲜感,大衣搭配,保暖时尚还显气质

(2020-10-10 10:30:17)
标签:

搭配

街拍

美女

时尚

分类: 街拍

到了中秋时节,如何搭配,成为出门逛街的大事情,要知道怎么展示自己,也要穿出自己的时尚感觉,生活要搭配出一点不一样的效果,这位美女选择一款卡其色的风衣,过膝长度,遮住小腿,为了展示自己的内搭,没有系扣,里面的漆皮高套裙,非常有质感,脚下一双黑色的尖头粗跟袜靴,短款的靴筒,修身效果也非常好。

风衣搭配,其实很简单,里面的怎么搭配都可以,主要是外在表现,如果不知道内在怎么搭配,系上扣子,这样就非常简约,这位美女选择一款深灰色的风衣,长袖的款式,保暖效果非常好看,搭配一款拼接色的长靴,看起来非常好看,一款浅色的单肩包,看起来很美,也非常简约的搭配效果,还有着秋天的保暖穿搭风格展示。

好看的风衣搭配,会让你展现出酷酷的效果,而且风衣会搭配出风度的效果,特别是不要系扣子,展示出自己的内搭,更好看,这位美女选择一款土黄色的长款风衣,厚实的面料,非常好看,里面是深灰色的蟒纹衬衫,搭配一款黑色高腰长裤,看起来身材比例非常好,而选择一款浅灰色的穆勒鞋,看起来很美。

对于色彩的选择,不同的姑娘喜欢的色彩也不同,这位美女选择米黄色,米黄色的风衣,里面一款米黄色的连衣裙,拉链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简约,这样的纯色的搭配,手里还拎着一件外套,黑色款式,看起来不是自己的,而是身边男友的,脚下的米色短靴,粗跟的款式,皮质的款式非常好看,一顶白色的鸭舌帽,很休闲的搭配效果呈现出来。

你要选择什么款式的风衣,可以到时尚街区看一下,什么款式你更喜欢一些,这位美女选择一款灰色的风衣,薄款的设计,也非常宽松,一件黑色内搭,穿出自己的感觉,这样深浅色的对比,也很好看,美女身材有点微胖,这一身搭配却非常漂亮,脚下一双米色的平头高跟鞋,粗跟的款式,衬托出非常优雅的感觉。

每个季节有着自己的特点,到了秋天,很多姑娘还是想秀一下自己,有想展示出自己的身材,所以可以选择大衣搭配,里面的穿搭可以有自己的风格,这位美女选择而深灰色的破洞修身牛仔裤,九分长裤更好展示自己的身材,白色的短衣紧修身背心,秀出一点腹部,外面的灰色格子风衣,搭配出很大气的效果,脚下一双白色运动鞋,非常休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