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2,815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现在还可以穿着凉鞋,时尚的姑娘更喜欢高跟凉鞋,更好衬托身材

(2020-09-15 08:20:52)
标签:

搭配

高跟鞋

街拍

美女

时尚

分类: 街拍

适当的季节穿着适当的服装,虽然已经入秋,还是有很多姑娘穿着凉鞋,因为再过一段时间,就不能穿了,要等到明年,所以现在看看那些小姐姐都穿着哪些漂亮的高跟鞋吧,这位美女选择一款缠绕脚踝的高跟鞋,鞋带很纤细,细跟的款式,看起来非常简单,搭配也是很个性,一款灰色的长款西服,更像是男友的款式,搭配短裤,这样会显得腿型纤细修长。

这位美女也选择这款缠绕的高跟鞋,5厘米的细跟,看起来不是特别高挑,走路会轻松很多,一款高腰的白色短裙,有点百褶裙的风格,但是却有着不同的效果,一款浅粉色的一字肩,色彩搭配很简单,也显得人很精致,在高跟鞋的衬托下,微胖身材也不是很明显,似乎都是刚刚好的样子,显得身材比例也很好,是不是也有点羡慕她的身材了。

喜欢高跟鞋的人很多,尖头细跟凉鞋,三层铆钉带的设计,3厘米的高度,看起来很简约,却很美的效果,白色也是很经典的色彩,显得人很干净,一款蓝色的连衣短裙,收腰部分是修身设计,裙摆稍微散开一点,这样会显瘦效果很好,一款黑色长袖开衫,增加装饰,也有着一点秋天的感觉,浅粉色的单肩包,可以看出姑娘有点少女心的感觉。

好看的高跟鞋,这位美女选择一双绑带的细高跟凉鞋,看起来非常有层次,而且米色的款式,和肤色很贴近,搭配一款黑色的高腰短裙,裙摆的压褶设计,增加层次感,一款竖条格的绿色连衣裙,看起来精致好看,暗红色的拎包,看起来很大,还有着一个黑桃形状装饰,美女的穿搭,有色彩,还显得很精致。

精致的姑娘,很会搭配,她们知道自己该如何展示自己,到了秋天,要注意搭配的精致,还要展现出自己时尚感觉,这位美女选一双白色的细高跟凉鞋,脚面上的四层鞋带,简单好看,5厘米的细跟走路不累,还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一款黑色的半身长裙,侧面开叉设计,走路很轻松,一款浅蓝色的条格呢子外套,秋天要注意保暖。

其实最简单的搭配,就是连衣裙搭配高跟凉鞋,这位美女选择一字带的尖头细跟鞋,一字带是浅灰色的款式,也是最简约的一款高跟鞋,非常百搭的效果,让你的夏季穿搭轻松自如,一款黑色连衣裙,上面有着各种动物的图案,显得裙子不单调,一款经典的深色单肩包,圆形的设计,看起来很个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