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2,815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连衣裤和连衣裙的搭配,是选择粗跟鞋还是选择细跟鞋,你怎么看?

(2020-08-23 13:35:42)
标签:

搭配

高跟鞋

街拍

美女

时尚

分类: 街拍

大部分的姑娘,身材都是很好,但是在搭配的时候,却不是很得心应手,或者对搭配不是很了解,总觉得自己缺少衣服,去不知道该挑选什么样的衣服,似乎决定生活总是为难自己,其实穿衣搭配也是要学习的,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去挑选衣服,看别人搭配,逛街的时候,多试穿一些服装,敢于尝试自己没有穿过的风格,这样才会提高自己的审美。

有时候我们会说眼高手低,或者觉得别人的这一身衣服穿在自己身上会更好看,不是你没有这一身衣服,而是你真的不会挑选这一身服装,就说高跟鞋吧,很多出来逛街的姑娘,她们不会选择高跟鞋,选择一款舒服的平底鞋,所以搭配服装的时候,就不需要考虑,随便穿搭一下就出门,甚至很多人都不会化妆,穿着高跟鞋是一个态度,要注意搭配和妆容,也在培养自己的审美和搭配能力。

看一下这一对闺蜜,她们都选择高跟鞋,一位选择鱼嘴的细高跟单鞋,黑色款式比较百搭,也非常简约,8厘米的高度,前面还有防水台的设计,所以弧度不是很大,穿着会很轻松,一款黑色连衣裤,让人看起来更加精神,也带着女王气质,收腰的设计很好看,显得身材比例很好,九分的裤脚,搭配起来很简约,露出脚下的高跟鞋,走出也显得人很有气质。

她的姐妹选择黑色紧身短裙,修身效果很好,也展示自己的身材,外面一款黑色的开衫,这样看起来有点秋天的效果,也起到防晒的作用,其实对搭配一件衣服,不是为了保暖,而是穿出层次感,脚下一双渐变色的粗跟单鞋,黄色的粗跟,不是很高,圆头的设计,穿着会很舒服,走路也会轻松很多,和闺蜜逛街,要搭配出差别来。

有了高跟鞋的搭配,看起来真的会不一样,这一对闺蜜选择高跟鞋,一位是粗跟鞋,一位是细高跟,哪一款看起来更加漂亮呢?如果你去逛街,会不会选择高跟鞋衬托自己,生活就是要搭配出一点不一样的效果,穿衣搭配是展示自己对时尚的理解,有了高跟鞋的美女,她们也会注意自己的服装怎么去搭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