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2,815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黑色毛边牛仔短裤,搭配银色尖头细跟鞋,呈现成熟大气,优雅稳重

(2020-07-15 12:18:56)
标签:

搭配

高跟鞋

街拍

美女

时尚

分类: 街拍

生活中,每一位姑娘都想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她们喜欢展示自己,希望自己的搭配能够与众不同,她们会挑选不同的服装,每一次逛街的时候,也会穿着不一样的服装,就是要有自己的个性呈现出来,现在的审美已经和以前大不一样了,不会选择大众流行的服饰,而是要有着一些个性展示的服装。

 

当然夏季,也会选择一些比较常见的服装,比如说短裤的搭配,而牛仔短裤提供了更多的搭配效果,也有着不同的款式,毛边或者破洞,让牛仔短裤呈现出个性,这样就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也可以自己DIY一下,展示出个性感觉,年轻的姑娘会搭配一双平底鞋,而有了生活阅历的美女,她们会搭配高跟鞋,呈现出一种成熟大气的美感。

 

这位美女选择黑色牛仔短裤,毛边和破洞都有,所以这样会很难和别人撞衫还,有着个性,增加一些俏皮的感觉,生活有时候需要一些调剂,黑色有着有显瘦的效果,搭配也会简单很多,一款深灰色亮片的半袖,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非常好看,前面的衣襟掖在短裤里面,从前面看会显得身材比例很好,也增加搭配层次感。

 

脚下一双银色尖头细跟单鞋,绕踝的一字带很纤细,这样显得人很个性,短裤搭配高跟鞋,会显得身材高挑,当然腿型也要很好看,这样才会彼此衬托,尖头细跟鞋有着增高显瘦效果,8厘米的细跟,侧面的镂空设计,都非常简约,走路还有着优雅大气的感觉,和牛仔短裤搭配在一起,就显得人成熟大气,提升气质的感觉。

 

生活总是要带着一点不同的感觉,也会变得很精彩,搭配会让你对生活充满着期待,也许明天会遇到自己喜欢的服装或者鞋帽,也会注意自己的仪表仪态,每一次出门,都会注意自己的妆容和服饰,虽然会花费一些时间,但是在时尚街区得到认可,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你只有经历了,才体会得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