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2,815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到了夏季,还要穿着短靴,这才是真的喜欢短靴

(2020-05-25 06:34:07)
标签:

搭配

街拍

美女

时尚

高跟鞋

分类: 街拍
到了夏季,很多人喜欢穿着清凉装扮,但是依旧有不少人喜欢穿着短靴,这样穿搭不热么?也可以看出她们是真的喜欢短靴,而且五月份的北京,也不是很热,偶尔温度低一些,所以穿着短靴还真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热。
http://img03.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9035967331380
马丁靴会有着显年轻的效果,所以受到很多年轻姑娘的喜欢,黑色也有着百搭的效果,系带的设计,增加层次感,搭配一款牛仔连衣短裙,长袖款式,收腰设计,看起来很个性,浅蓝色也是比较百搭的色彩。
http://img03.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9035967305419
黑色皮质踝靴,有着一点坡跟设计,看起来很有质感,搭配深灰色的毛边牛仔短裤,一款黑色腰带,起到装饰效果,让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好一些,一款简约的白色半袖,衣襟塞在短裤里面,黑白灰的简约搭配,时尚漂亮。
http://img03.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9035967298673
服装也可以选择一些个性的,短靴也要有自己的特点,一款黑色皮靴,修身的靴筒,非常简约,稍微有着一点鞋跟,这样一个很舒适的弧度,走路也会轻松很多,一款黑色连衣裙,一侧是长袖,一侧没有袖子,这样的服装看起来是不是更加时尚个性一些?
http://img02.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9035967318972
短靴你会怎么选择,有很多人选择个性时尚一些,很多设计风格独特的短靴,也会在时尚街区出现,这位美女选择一款牛仔短靴,金属的装饰,增加质感,靴子看起来也会有点不一样,粗跟设计,有着坡跟的感觉,搭配一款红色大花朵的连衣长裙,简单的衣服,却有着花枝招展的搭配效果。
http://img01.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9035967321929
穿着短靴,是不是要选择高跟一些的,看起来会更显瘦又显高挑?这位美女选择一款黑色粗跟短靴,增高显瘦效果不错,搭配蓝灰色的紧身牛仔裤,微胖身材刚好衬托出来,搭配一款红色修身长袖,短衣襟的设计,露出一点腰线,可以展示身材比例。
http://img01.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9035967325871
夏初时节,可以选择一款短靴,自己喜欢的款式,到时尚街区,这样也会展现出个性,很多人就是要与别人搭配出一些不一样的元素,这位美女选择尖头粗跟袜靴,搭配黑色竖条格长裙,宽松的裙摆,不挑身材,而且和高跟短靴搭配,还会显得身材更加高挑,还衬托出优雅气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