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2,815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初时节的牛仔裤,你会选择修身还是直筒,怎么搭配年轻感觉?

(2020-05-20 06:43:59)
标签:

搭配

高跟鞋

街拍

美女

时尚

分类: 街拍

夏初时节适合搭配牛仔裤,无论是选择直筒牛仔裤,还是选择修身牛仔裤,都会很美,这位姑娘选择直筒牛仔裤,搭配一双帆布平底鞋,简单时尚,一款黑色修身吊带,牛仔夹克围在腰间,看起来非常好看,头发梳起来,看起来很精致。

这位姑娘选择一款浅蓝色的牛仔裤,直筒的款式,非常简约,不挑身材,搭配出简约风格,姑娘身材不是很高,却搭配出很美的效果,脚下一双白色H真皮拖鞋,休闲效果很好,一款白色短衣襟长袖,是非常显身材比例的搭配,也显得人很休闲,衬托出小女生的感觉。

穿着牛仔裤,会非常自然,也搭配出简约的感觉,浅蓝色直筒牛仔裤,破洞的款式,黑色腰带,增加装饰,看起来也很个性,搭配一双平底鞋,米白色款式,非常简单的款式,很多年轻的姑娘喜欢,一款黑色修身长袖,也是非常适合夏初时节的穿搭。

选择牛仔裤的款式,也是非常重要,这位姑娘选择一款蓝色七分牛仔裤,修身毛边的款式,垂下来,更像是流苏,脚下一双米色一字带高跟鞋,衬托身材,看起来身材高挑,也显得比例很好,一款黑色吊带小胸衣,看起来更加精致,衬托出时尚的感觉。

生活中很多姑娘都会搭配出一些小清新的感觉,也会显得有些小女生的感觉,这位美女选择一款蓝色直筒牛仔裤,当然会有着破洞的款式才会衬托个性,裤脚挽起来,露出脚踝和小腿,非常简约,搭配白色板鞋,一款白色修身长袖,一顶白色鸭舌帽,个性时尚,姑娘也是非常喜欢白色搭配。

年轻的姑娘更喜欢宽松直筒牛仔裤,穿搭舒适,走路也会有着一点嘻哈的效果,还有着不受约束的感觉,这位姑娘的浅蓝色的直筒牛仔裤,搭配黑色运动鞋,黑色修身小衫,领口比较大,短衣襟的款式,这样会显得身材比例很好看,拼接色鸭舌帽,穿出休闲效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