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0,243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季选择连衣裙去逛街,是搭配高跟鞋,还是穿着平底鞋更好一些?

(2020-05-18 06:48:38)
标签:

搭配

高跟鞋

街拍

美女

时尚

分类: 街拍

到了夏季,穿搭也变得清凉许多,选择一款好看的连衣裙,搭配也变得简单很多,而且很多姑娘也喜欢穿着裙子,而且夏季搭配连衣裙,也会很美,很精致,选择一款漂亮的连衣裙,就要搭配一双漂亮的鞋子,你会选择高跟鞋,还是搭配平底鞋呢?哪一款鞋子会穿出更加时尚好看一些呢?这样看你的搭配和风格的展示。


这位姑娘穿着一款黑色半袖连衣短裙,修身的款式,会有着显瘦的效果,姑娘身材也是非常苗条匀称,所以这款裙子搭配出很美的效果,非常简约的设计,却展现出精致的感觉,脚下一双浅灰色的一字带细高跟凉鞋,非常经典的款式,也选择了百搭的色彩,在高跟鞋的衬托下,更有着时尚优雅的感觉,搭配出气质美。


简约风格,会让你的夏季着装更加简单,很多人到时尚街头,也不是要展示奇装异服,就是这些简单的衣服,搭配出精致的效果,这才是街头的时尚,这位姑娘穿着一款无袖的白色连衣裙,裙摆不到膝盖的位置,还有着宽松的设计风格,非常简单,却衬托出个性的感觉,一款深灰色的尖头细跟铆钉凉鞋,衬托身材苗条,还有着精致时尚。


在你的生活中,有没有喜欢连衣裙的闺蜜,你会不会和她一起去逛街?这一对闺蜜都选择尖头细跟铆钉凉鞋,款式相同,色彩稍微有些差异,一位选择白色半袖连衣裙,前面是系扣的设计,这样裙子更加个性一些,修身的款式很显身材,她的姐妹是高腰短裙搭配白色T恤,外面披着一款牛仔夹克外套,夏天这样穿搭,也非常有层次感。


不是所有的连衣裙都要搭配高跟鞋,这位美女选格子连衣裙,还有着收腰的设计,领口比较大,有点一字肩的风格,美女还想穿出一点休闲风的效果,就选择这款灰色尖头平底单鞋,为了鞋子不显单调,鞋尖的水钻方扣,非常个性,增加层次感,一双平底鞋搭配连衣裙,也穿出很精致,很时尚的感觉。


很多时尚姑娘都想自己的生活更加精致一些,也想搭配出优雅时尚的味道,这位美女选择一款白色提花无袖连衣裙,无袖款式会有着显瘦的效果,对于苗条身材的姑娘来说,是非常好看的设计,提花的设计,增加层次感,也搭配出和精致的效果,脚下一双真皮H凉鞋,粗高跟款式,看起来更显身材,也增加色彩对比,让搭配不显单调。


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连衣裙,无论是搭配高跟鞋还是平底鞋,都要有自己的风格,才会更好地展示自己,选择高跟鞋,也要根据自己的特点,不一定越高越好,适合自己,才会走出优雅,这位美女选择一款黑色连衣裙,肩膀处的蕾丝设计,非常有层次感,让裙子看起来更加时尚漂亮,这样黑色也不显单调了,双高跟凉鞋水晶球的粗跟设计,非常个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