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2,815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天穿着一款短裙,搭配出层次,还要穿出个性时尚,透出气质

(2020-04-30 05:48:27)
标签:

搭配

街拍

美女

时尚

高跟鞋

分类: 街拍

http://img03.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819692764178
春天穿着短裙,会让你的搭配更有层次感,也展现出一些与众不同的效果,现在就看一下时尚街区的美女,如何在春季,搭配短裙,这位美女选择一款白色短裙,外面一款拼接色的卫衣遮住,还是非常注意保暖的,系带的黑色长靴,简单时尚,还衬托个性,一款浅粉色单肩包,有着显年轻的感觉。
http://img03.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819692803665
好看的短裙,要搭配出层次感,这款高腰短裙,拉链设计,非常个性,拉链位置改变一下,形成一个开叉,让裙子更加有层次感,一款金属针扣腰带,增加装饰,也显得身材比例很好,黑色的修身半袖,展现出苗条身姿,脚下一双黑色系带马丁短靴,让你感受到这是在春天的搭配,简单的黑色,也会搭配出时尚的感觉。
http://img03.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81969278492
短靴的款式很多,春天搭配短裙,就是为了秀一下自己,这位美女选择灰色格子百褶裙,这样有着显年轻的效果,一款米色与灰色格子拼接的短款外套,短裙与外套是一条服装,展现出很美的效果,脚下一双高跟米色高跟短靴,穿出精致,也搭配出保暖的效果,春天的短裙搭配有着自己的特点。
http://img01.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819692772430
很多人搭配会注意色彩和层次之间的组合,而且时尚姑娘也知道该如何搭配自己,展现出春天的感觉,还注意保暖,这位美女的粉色皮质短裙,非常好看,搭配一款米灰色的外套,搭配出层次感,也展现出精致的感觉,脚下一双拼接色的平底鞋,有着小女生的感觉,一款粉红色的拎包,和裙子的色彩相呼应,非常好看。
http://img01.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819692761060
对于很多姑娘来说,百褶裙是比较好搭配的,也会展现出精致的感觉,春天选择百褶裙逛街,你会怎么搭配呢?这位美女选择一款深绿色的正装,让人有着干练的感觉,但是脚下搭配一款毛茸茸的凉鞋,就会让你觉得还有着一些矛盾的感觉,有着混搭风的效果,也穿出个性的味道,生活就是要搭配出一点不一样的感觉。
http://img02.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819692768240
春天的穿搭,穿着短裙,也会注意保暖,短裙会更好展示出层次感,这位美女选择一款深蓝色的高腰A字裙,比较常见的搭配,黑色丝袜搭配一双黑色长靴,粗2公分的粗跟,就像是一款平底鞋,一款白色粗呢针织外套,有色彩对比,还衬托身材比例效果,而且还不挑年龄,搭配出层次感。
http://img01.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819692850456
春天的色彩,每一位姑娘都会搭配出不同的感觉,这位美女选择一款黄色粗呢针织外套,有着正装的效果,一款白色的纱裙,多层组合在一起,有层次感,搭配出简约的效果,还穿出腿长的效果,脚下一双浅粉色的粗跟单鞋,色彩搭配很简单,却穿出很精致的感觉,你的春天色彩是什么样的?
http://img04.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819692817021
时尚搭配,不分年纪,有人很年轻,却穿搭老气,一身宽松服装,让你看不出她的年纪,有人年纪很大,却搭配得很新潮,保持一个年轻的心,这位身材丰腴的美女,选择一款白色的高腰裙,裙子上有着提花的效果,浅粉色的纱料小衫,脚下一双灰色尖头细跟鞋,搭配出时尚的效果,也展示身材比例。
http://img01.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819692817373
搭配上也可以看出年龄差距,年轻的姑娘,会搭配出青春活力的效果,就像是这位姑娘,一身黑色短裙,搭配一件红色卫衣,让人看着就觉得很年轻,诱惑力的感觉,脚下米白色的拉链短靴,也是很多年轻姑娘喜欢的款式,走路逛街很舒适,也非常适合在春天出来逛街,生活就是要过得精致一些,搭配让你更加受欢迎,也增加自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