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2,815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选择一双高跟单鞋出门,细高跟的款式,更好衬托出身材提升气质

(2020-04-13 06:52:40)
标签:

搭配

街拍

美女

时尚

高跟鞋

分类: 街拍

http://img04.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673198212831
对于很多时尚的姑娘来说,逛街就是要把自己最精致的一面呈现出来,搭配出最美的效果,穿上高跟鞋,你会注意自己的穿搭是不是最好的,这位美女选择一双黑色尖头细跟单鞋,6厘米左右的高度,非常简约,搭配一件白色衬衣,有着一点透视效果,浅粉色的大衣,挂在自己的臂弯里,让你感觉春天其实多带一件衣服,也会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http://img02.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673198254793
选择高跟鞋,你会选择多高的呢?每一位时尚的姑娘会给出不一样的回答,这位美女选择一双浅灰色的尖头细跟单鞋,4厘米足有细跟,不是很高,让自己走路变得非常轻松,搭配一款黑色紧身裙,白色斑点点缀一下,非常好看,上身一款浅灰色的皮草装饰,这样搭配出贵气的感觉,也显得人非常有气质,黑色拎包挂在臂弯里,非常优雅的感觉。
http://img03.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673198211711
对于出门逛街,要穿着高跟鞋,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走路轻松,这位美女选择一双5厘米的尖头细跟单鞋,非常简约,搭配黑色修身长裤,九分的裤脚,露出脚踝还带着一点小腿的位置,有着显瘦的搭配效果,卡其色的风衣,腰间的腰带没有系上,双排的扣子,增加装饰,中短款式,也显得非常个性。
http://img03.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673198260249
春天的搭配,要有这春天的感觉,选择一款黑色风衣,一条黑色皮腰带,这样黑色也有了层次感,还衬托出身材的苗条,展现出身材比例效果,衣襟很长,这样也展现出个性,紧身的九分牛仔裤,露出脚踝,脚下的浅黄色的尖头细跟单鞋,3厘米的细跟,不是很高,走路会很轻松,却有着很好看的时尚感觉。
http://img01.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673198228456
身材高挑的姑娘,她们一般也不会选择很高的高跟鞋,这位身材高挑的美女,选择一款宝石蓝的尖头细跟鞋,3厘米的高度,确实很舒适,鞋尖的方扣设计增加装饰,一款黑色连裤袜,修身效果很好,也显得身材苗条,灰色的筒裙,外面是一款卡其色的风衣,中长款的设计,修身效果很好,双排扣子,还把腰带系上,身材比例看起来会很好。
http://img01.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673198210535
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高跟鞋,要衬托自己的身材,穿出自己的优雅感觉,这位美女选择一款黑色尖头细跟单鞋,内侧镂空的设计,简单好看,衬托出个性效果,细跟的渐变成透明的,这样增加个性,黑色高腰的流苏短裙,显得身材比例很好,浅色的小衫,略显宽松的款式,搭配出很好的身材比例,卡其色的大衣放在自己的臂弯里,穿出春天的感觉。
http://img04.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673198240719
好看的高跟鞋有很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也要搭配自己喜欢的服装,这位美女选择一款蟒纹的尖头细跟单鞋,浅口的边缘还有一圈黑色和一圈PVC材质,这样增加层次感,也穿出不一样的感觉,蓝色的九分牛仔裤,九分的毛边裤脚,有着一些显瘦的效果,一款黑色皮夹克,穿出自己的个性,搭配出精致的感觉。
http://img04.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673198248453
时尚的姑娘,就是要搭配出自己的味道,展现出自己对时尚的理解,这位美女选择一双暗红色的格子尖头细跟鞋,绕踝的一字带,让鞋子更加合脚,走路也会轻松很多,粗呢针织的裙子,露出一点,显得个性,一款黑色的外套,简单大气,逛街这样搭配,也展现出春天的感觉,条纹的单肩包,小巧精致,还衬托出自己的味道。
http://img02.sogoucdn.com/app/a/200863/img_378775_158673198273114
选择一双好看的高跟鞋,会更好地展示自己,也衬托自己的身材,这位美女选择一双红色尖头细跟单鞋,6厘米的高度,逛街不会太累,也轻松展示自己,蓝色的九分紧身牛仔裤,一条裤腿上有一个破洞,这样增加个性,印花的衬衫,一侧衣襟掖在牛仔裤里面,这也是比较流行的穿搭方法,黑色粗呢针织外套,有着白色点缀,形成横条纹理,非常好看,也展现出个性的效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