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0,243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天就要搭配风衣,穿出自己的优雅气质,搭配出时尚的味道

(2020-03-03 07:33:52)
标签:

搭配

高跟鞋

街拍

美女

时尚

分类: 街拍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lPZQleNzk

 

时尚的姑娘,总是会搭配出自己的感觉,这位美女选择一款米色的长款风衣,非常简单的款式,搭配米黄色的高领小衫,搭配浅色的裤子,挽起裤脚,露出一点小腿的位置,穿出自己的时尚感觉,脚下穿着平底鞋,非常休闲的款式,搭配出自己的时尚味道,虽然身材不是很高,却搭配出很美的时候。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lPZQIw8mm

 

春天穿着风衣,保暖效果很好,也会衬托出精致的感觉,这位美女的米白色长款风衣,搭配蓝色牛仔裤,毛边的裤脚,非常简单,脚下深蓝色丝绒高跟短靴,衬托出身材的高挑,也搭配出简约的味道,一款个性的围巾,非常好看,衬托出自己的时尚感觉,生活就是要让自己更精致,搭配出时尚感觉。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lPZR06Huy

 

很多款式的风衣,也搭配出自己的味道,这位美女选择一款黑色的风衣,纱裙也非常有层次感,而且裙摆散开,走路有着带风的感觉,脚下一双尖头细跟鞋,银色亮片的款式,非常秀气,也搭配出很精致的感觉,走路都有着优雅的感觉,这样的搭配非常简单,也非常好看,衬托出自己的时尚感觉才是最好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lPZRBXZRY

 

春天还是要搭配保暖一些,穿出自己的时尚感觉才是最好的,这位美女选择一款驼色的大衣,搭配灰色围巾,这样穿着非常保暖,一双黑色的长靴,3厘米的粗跟,非常简单,一身搭配看着也非常简单,一款黑色的拎包,挂在臂弯里,简单还保暖的搭配,穿出自己的感觉就是最好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lPZQVKpuK

 

风衣该怎么穿,其实风衣搭配技巧也有真多,可以不系扣,这样显得飘逸一些,也增加个性,这位美女选择一款灰色的风衣,上面的刺绣图案很好看,深灰色的针织高领衫,非常简单,也有着保暖效果,灰色的七分裤,非常简单,露出一点小腿的位置,非常好看,一双白色平底鞋,非常简单,还衬托出精致的感觉。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lPZR8EIOu

 

你身边的美女,她们春天会怎么搭配出门?是不是会穿着自己最喜欢的服装呢,这位美女选择一款米色的中款风衣,搭配米色的围巾,这样搭配显得保暖,白色的打底裤,搭配一双黑色马丁短靴,非常简单的搭配,非常好看,也衬托出很美的感觉,还有着显年轻的搭配效果,时尚的姑娘,要知道怎么搭配出自己的时尚味道。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lPZPfHE3c

 

时尚的姑娘,总是会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呈现出来,这位身材高挑的美女,选择一款黑色的长款风衣,上面的黄色图案装饰,非常好看,也增加层次感,搭配出自己的时尚味道,黑色的紧身裤,搭配一双银色绿色和黑色拼接的高跟短靴,鞋跟的设计,非常简约,搭配出很美的效果,这样搭配很简单,穿出自己的味道才是最好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lPZRCiufo

 

到了春天,要搭配出一点春天的感觉,有自己的搭配想法,穿出自己的时尚感觉,这位美女选择一款褐色的呢子风衣,腰间的腰带系一个漂亮的蝴蝶结,非常简约,衬托身材比例很好,肉色的打底袜,搭配一双米色的高跟短靴,这样也搭配出自己的感觉,为了增加色彩,一款蓝色的拎包,看起来更有色彩效果。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lPZQvn6QK

 

身材高挑的姑娘,很容易搭配出显瘦的效果,这位美女选择一款米白色的风衣,边缘一圈黑色装饰,增加装饰,还显得很个性,黑色打底裤搭配一双灰色运动鞋,也有着自己的穿搭想法,穿出自己的时尚感觉,而且也有着显瘦的效果,斜背着一款黑色单肩小包,很好看的一身春装搭配就展示出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