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2,815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见到长袖着装,就知道秋天来了,时尚街区有哪些好看又时尚的长袖

(2019-09-22 08:36:58)
标签:

搭配

街拍

美女

时尚


随着秋季的到来,时尚姑娘的服装,也发生了一点小小的变化,就是长袖的衣服增加了,这样有点不知不觉的效果,看一下这位美女的搭配,其实你还是觉得有夏天的搭配风格,一件白色的长袖,白色的斜纹,组成个性的图案,遮挡住自己的牛仔短裤,这样会凸显大长腿,一个皮质腿环,增加个性,脚下一双米白色的短靴,增加了秋天的效果。

每一位选择长袖的姑娘,会穿出不一样的感觉,这位美女选择一款牛仔外套来搭配,没有选择那种短衣襟的外套,侧面露出肩膀,这样衣襟的长度也不愿意,非常个性的感觉,里面搭配一条连衣短裙,侧面一个开叉,这样更有个性一些,脚下穿着一双平底的圆头皮鞋,有着小女生的搭配效果,很简约的穿搭,却有着秋天的搭配感觉。

身材高挑的姑娘,她们的搭配也简单很多,一条深蓝色的连衣短裙,有点修身的效果,外面一件白色的衬衫,没有系扣子,有着一点开衫的效果,这样深浅色的对比,增加个性,一顶个性的渔夫帽,帽檐很大,显得人很低调,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精致一些,脚下一双小白鞋,简单又干净的感觉。

秋天的搭配,增加了层次感,会有更多不同的穿搭展现出来,看一下这位美女,选择一款墨绿色的大码西服来搭配,里面一件黑色连衣短裙,这样搭配很简单,露出大长腿,但是真不是谁都敢这么穿的,脚下的尖头鞋还是平跟的,不凸显身材的高挑,要对自己身材自信,才敢这样穿搭,头发梳到后面,更显精致的效果。

秋天,是一个很好的搭配季节,很考验人怎么去搭配,和夏季的搭配很相似,又有着不同,这位美女选择浅蓝色的牛仔服,衣襟也不是短衣襟的,搭配修身短裤,脚下一双白色运动鞋,给人感觉更像是一位运动的姑娘,头发不是很长,却很浓密,发型对一个人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精致一些。

初秋时节的搭配,什么样式的都有,展现出自己的风格,才是最好的,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元素,却是不容易,很多人知道在搭配的时候,知道自己不喜欢那种色彩和款式,但是要挑选哪种款式却不是很清楚,这位美女穿着一款印花连衣长裙,色彩以蓝白色为主,显得很低调,一件白色针织长袖,搭配一下,很好看的组合,搭配出很精致的效果,脚下一双米白色的粗跟凉鞋,也衬托她的身材。

时尚的姑娘,喜欢的风格也有着很大的不同,有人喜欢搭配一点中性风的效果,还要带着一点女士的感觉,就像这位小姐姐的穿搭,一件偏黄色的格子衬衫,前后衣襟不一样长,有着休闲款式的效果,遮住自己的牛仔短裤,一顶高级灰的帽子,搭配一双棕色的马丁短靴,是不是显得人很个性呢?

想要搭配出一点自己的个性,就要在服装上注意怎么选择,色彩也可以让你变得不一样,看一下这位美女的穿搭,一件荧光绿的短衣襟小衫,衣摆的松紧设计,领口也很独特,长长的袖子,搭配一条蓝色皮裙,这样的色彩搭配很好看,也穿出身材比例的效果,脚下的黑色马丁短靴,平底的款式,非常休闲的感觉,短发显得人很精致。

现在很多小姐姐开始喜欢搭配牛仔服,而且也穿出个性的感觉,这款蓝色的牛仔服,很简约的设计,黑色小衫搭配黑色短裤,短裤上面有个腿环,这样增加个性,而且还初秋搭配的效果,脚下一双运动鞋,到了秋天,很多时尚姑娘会把自己的长袖搭配出来,没有刻意这样穿搭,感觉就是很自然的一个过渡状态,这就是随着季节对自己进行搭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