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炎清秋
林炎清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2,107
  • 关注人气:2,9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猎场》中的情感戏会不会是一部宫斗剧

(2017-11-14 09:44:04)
标签:

猎场

胡歌

罗伊人

娱乐

感情戏

分类: 尘世浮华
《猎场》中的情感戏会不会是一部宫斗剧

      就说《猎场》中的感情戏,女人嘛,岂止职场戏,即使历史剧,都能看成情感戏,于是,这几日和闺蜜猜猜,郑秋冬最终会和谁在一起。
     恍若昨天,脑海里,温文尔雅的梅长苏还风姿特秀,萧萧肃立,屏幕上,《猎场》中的胡歌已经卸下高冷的面具,和熊青春挤眉弄眼,挑逗撩情,玩亲亲了,胡椒粉呼太真实,太俗套,太始料未及,被结结实实扎心口一大刀,肝疼。
《猎场》中的情感戏会不会是一部宫斗剧

      目前,剧情出现了两个和郑秋冬有情感纠缠的女人,这两人性格相反,罗伊人是水做的,熊青春则是火一样的女子,所以,郑秋冬艳福深。罗伊人爱郑秋冬,这是个很软弱,很现实的女人,软弱,是说她没有熊青春的职场能力,职场剧当然得回归一下主题,现实,是说她总是走捷径,用自己的美色换来职场的顺风顺水,从职场小白旱地拨葱,做到集团老总,写到这儿,觉得有点三观不正,那,这可是剧情描述。水做的女人,像一只温柔的小兔子,往往让人恨不起来,郑秋冬在心底,始终给罗伊人留一个无人代替的位置,膈的心疼,但是极其温暖,温暖来自她一次又一次的仗义帮助和如水秋波。观众也恨不起来,因为,美丽善良,有情有义的人可以忽视她的其他行为,因为,仿佛是身边人,身边事,有同理心。
《猎场》中的情感戏会不会是一部宫斗剧

      熊青春不是那么爱郑秋冬,至少不如罗伊人爱得深。其实,熊青春更适合做郑秋冬的合作伙伴,红颜知己。熊青春表面妩媚动人,风情万种,骨子里却透着理性,透着精明,上一秒还沉浸在对异国恋人的难以割舍中,后一秒就能和郑秋冬眉目传情,这得多强大的心理素质,当然了,这也许是一个弱女子经过世事沧桑,世态炎凉练就的金刚不败之身。经历了失恋,如果算是失恋的话,她发现近在咫尺的郑秋冬可以填补内心的失落,何况,郎情妾意,心有灵犀,日久生情。不管怎样,郑秋冬是绩优股,熊青春从一开始诈骗他时就预测对了。熊青春的扮演者万茜,演技特棒,她有丰富的肢体语言和特撩人的眼神。电影《心理罪》中也有她的精彩演绎。
      所以,熊青春和郑秋冬,怎么看怎么都像两个情场失意的人面对冰冷的现实,抱团取暖,于是,俩人开始买新房,谈婚论嫁。这时候,罗伊人又出现了,始终不明白罗伊人的心理,既然那么爱郑秋冬,又总是把他当做备胎,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猎场》中的情感戏会不会是一部宫斗剧

      于是,郑秋冬面临两难的选择....据说,还有一个女人会毫不犹豫的掺和进来,和郑秋冬谈一场恋爱,那就是下属贾衣玫,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岂不成了一部宫斗剧.....办公室恋情纠缠进来的还有暗恋贾衣玫的惠成功,满满的都是套路啊.....
《猎场》中的情感戏会不会是一部宫斗剧

      说是套路,谁又猜不到结局。继续追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