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开始启动,周五将长阳暴涨!

(2019-08-15 17:58:40)
在昨天的分析中我预计周四必然是低开的走势,并建议关注重要的支撑为主。周四市场确实也是低开,没有想到的是低开的幅度较深,好在市场能够拨乱反正,最终以上涨的形态收市,并收出中阳K线,也算是意外的收获。按照周四市场的节奏,周五市场大概率上会继续反弹,能否顺利突破2830点压力,还是要看反弹力度的大小。

昨天给大家推荐了一只短线个股,中船科技,下午涨停封板。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接下来推荐什么股票?今天还将给大家新推荐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YGW6086 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经过周四的低开高走,市场形成的大逆转的动作来看,市场的“拐点”判断已经愈发清晰,须发明确。

首先,外围市场的下跌,甚至宏观方面的利空消息对A股市场的影响已经逐步趋弱,最多是影响一下A股市场的开盘走势,并未不会带来连续的影响。

其次,周四市场的长阳线,不仅给市场即将失守的多头形态打了一针强心剂,同时也会调动场外的做多动力,从而实现股指继续延续多头形态的目的。

短期来看,既然股指在28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已经保住了,并且市场的“拐点”再一次得到行情,短期市场会延续周四的强势逆转格局走势,继续反弹为主;第一压力位是在2830点,一旦股指能突破该点,则市场的第一目标位将会在2900点跳空缺口附近!

综合分析认为,在弱势的市场格局下,既然股指能够形成逆转的走势,短期内将会带动股指呈现多头趋势形态,对市场的“拐点”预期具备夯实的作用。市场既然“拐点”出现,理应相对积极一些。

操作上,在持有少量仓位前提下,具备政策预期的科技、券商等少量个股适当加仓!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加我微信见微信朋友圈有公布具体个股。我的微信号( YGW6086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