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9,218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或有大变化!抓住上车机会!

(2019-07-03 08:31:32)
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开盘之后持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盘中也是做出若干次尝试性的突破,但均以失败告终,最终收出一根缩量的十字星走势。整体来看,周二市场全天保持窄幅震荡走势,盘面上无论是个股还是板块均表现疲软,赚钱效应有所减弱。船舶、水域改革、汽车类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软件、网贷等板块领跌。

周一收市预期周二可能会完成对3050点缺口的回补,但是在尝试若干次之后最终未能成行,说明市场在此位置的压力比较明显。不过两市成交量萎缩,市场也并未出现恐慌性的个股杀跌,也为接下来能否继续完成缺口的回补埋下了伏笔,周二没有完成缺口的回补,不代表周三不会,憧憬一下周三股指能否完成3050点缺口的回补。具体回补缺口之后能否继续上涨,要看成交量能否放大而定。

5月17号给大家推荐的长电科技总收益超过60%,六月中旬四推荐新晨科技和上周二推荐的高能环境收益都不错,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周推荐什么股票?本周给大家新推荐了一只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CiKe1975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周二市场没有完成缺口的回补,主要是由三种因素导致,一是股指在缺口位置面临一定的心理压力,导致周二市场迟迟不能进行回补;二是周一大涨,超过百股涨停,成交量也是快速放大而形成的用力过猛,再结合央行实行了资金净回笼,导致周二人气有所不足;三是在3月形成的一个平台整理,这个平台也会对市场继续上行形成一定的制约性压力。

三种因素导致周二市场未能实现缺口的回补,不过缺口总是要回补的,仅仅是早一天晚一天而已。从目前股指运行的轨迹来看,形成的是大圆弧的形态;另外市场出现长阳或大阳之后,总是出现临时性的小幅回踩,然后再创短周期的新高,这次估计也不例外,经过短暂的震荡之后市场仍旧会完成对缺口的回补。

我认为,窄幅震荡其实也是为回补缺口蓄势而已,操作上,如果是放量回补缺口,则市场继续看高一线,部分强势个股仍可适当追高;如果不能放量回补缺口,则市场短期内面临震荡消化的压力,则要适当保持仓位,并等待震荡消化缺口之后的低吸。

周操作标的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加我微信见微信朋友圈有公布具体个股。我的微信号( CiKe1975)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