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9,56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主力将有大动作,紧盯一类股!

(2019-06-28 15:16:05)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呈现探底回升态势。早盘受放开用电计划消息影响,电力股逆势走高,随后黄金股走强,然而独木难支,随着众多高位题材股持续杀跌,三大股指跌幅一度超1%,随后稍显企稳态势;午后自贸港板块异动拉升,两市稍显企稳,跌幅逐步收窄。整体而言,今日权重表现优于题材,市场人气再现低迷,量能仍是制约行情的关键,后市关注该指标改善情况。

今日是本周的收官之战,两市低迷态势再度显现。由周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运行延续了回升态势,点位方面稍显回踩,再度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由K线形态角度看,当前仍处于箱体震荡区间,但上证指数总体处于两缺口二分位上方,强势突破格局已箭在弦上。

5月17号给大家推荐的长电科技总收益超过60%,六月中旬四推荐新晨科技和上周二推荐的高能环境收益都不错,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周推荐什么股票?本周给大家新推荐了一只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CiKe1975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市场量能角度来看,成交量再现低迷态势,制约后市上行态势。回归至日线级别来看,5日均线已失守,当前10日均线支撑力度尚可,下周重点关注量能,若能有效放大,短线突破行情仍可期待。

A股在近两个月时间里进行了充分调整,从调整的时间和空间来看,已经接近尾声。但市场谨慎情绪犹存,短期内或较难改善。就近期行情表现来看,个股分化较为严重,这也与近期业绩预期密切相关。尤其市场缩量调整的时期,正是检验个股成色的重要阶段。

配置方面,投资者可重点关注5G上游行业的相关标的,如印制电路板等,可能会迎来大面积业绩释放;同时基本面较为稳健的食品饮料具备较高性价比,低估值且稳盈利的银行保险,也可多加关注,尤其是业绩超预期品种。周操作标的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加我微信见微信朋友圈有公布具体个股。我的微信号( CiKe1975)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