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9,218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重利好助攻A股明日继续大涨!

(2019-06-11 17:59:00)
今天市场开盘之后市场并未向前几月一样拖泥带水,反而是在部分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持续缓慢的走高,不仅顺利的突破各均线的束缚,同时也顺利突破2900点整数关口的束缚。整体来看,周二市场继续高举高点,在突破各条均线束缚的同时,也顺利的突破了整数关口,形成大阳线的大涨格局;盘面上个股普涨,涨停个股家数接近120家,赚钱相应再度明显回升。

周一市场形成本周的开门红我就提醒投资者如果周二在放量的前提下则市场将会形成大涨,否则市场将可能会震荡运行。而周二开始出现放量,不如意外的确实是出现了大涨的格局走势。可见主力经过近期的不断低吸,已经收集到可观的筹码,安耐不住了。周二大涨之后,预计周三市场大概率还会继续上行,周三主要关注2950点附近的压力。

5月17号给大家推荐的长电科技总收益超过60%,广电网络也收获了45%的收益,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本周给大家新推了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UGW6686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端午节之前市场持续回落,并不断的接近2800点整数关口,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持续提醒投资者,在股指不断接近2800点整数关口的过程中,则市场的低吸机会越来越来临,而在接近2800点整数关口的过程中就是不断低吸的过程。因为我们在前面提醒投资者,市场回踩的极限位置就是在2800点整数关口,股指越接近2800点,则整个市场反弹的脚步就无限接近,只有在接近2800点的过程中,不断的用小仓位的资金持续低吸,才是最容易获取廉价筹码,才是最容易顺利建仓的时机。经过本周一和周二的持续上涨之后,前面在接近2800点过程中低吸的筹码已经形成不错的获利空间了。

短期来看,由于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行,低吸的机会已经没有了,不过强势的个股会表现出来,反而要改变操作思路,狙击一些强势的上涨品种。

综合分析认为,在各种利好消息的持续刺激之下,再加上市场人气的回升,短期市场的交易机会已经完全体现出来,本次反弹一旦突破2950点,则大概率会回补3050点的跳空缺口。

操作上,布局一些强势补涨品种为主,包括周期类资源股和带动股指上行的金融股。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加我微信见微信朋友圈有公布具体个股。我的微信号(UGW6686)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