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9,218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连续杀跌,修复行情一触即发!

(2019-04-24 08:05:23)
周二市场震荡下行,近期强势题材股全线调整,跌停家数超过50家。虽然午后券商板块发力,中信建投盘中一度涨停,其它券商跟风异动,带动主板指数走强,但市场已经进入缩量观望格局,成交量不放大,始终没有跟风资金,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不佳。板块方面上海自由贸易港、养鸡板块领涨,盘中券商异动拉升,燃料电池、军工板块领跌。

沪指调整一度跌到20天线,在均线派技术分析者眼中,这是个非常重要的短期均线,如果一旦跌破,短期市场就有再深调的可能。

而前段时间给大家推荐的号百控股总收益超过80%,此票中线比较看好的,后面的操作策略可以通过私聊我,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本周给大家新推了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mztg158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券商板块启动,而且带头的是前期最具号召力的龙头中信建投,这家公司被同行出具看空报告以来,已经盘整了两个月时间,调整较为充份,他的再次启动预示着券商板块的下跌空间已经被封杀,而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也是王者一直强调对大盘影响最大最深远的板块,现在场外资金没有信心入场,如果中信建投这样的品种能够连续走强带动券商板块,那么大盘就有望企稳,否则这一位置还可能继续反复震荡。

大盘展开一分钟调整,下探二十日线后展开反抽,反抽未能突破3241点是一分钟三卖,所以提前指出大盘反弹是减仓的机会。

当前操作策略,应逢回调可积极优选标的,以便回调结束之际重新介入。耐心等待新的热点出现在考虑介入的机会。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见我微信朋友圈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