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磅利好,明日一大板块将大爆发!

(2019-04-22 17:59:08)
从周末来看所有的游资大佬都预期新高,但是今天市场这样低迷的表现也充分说明一个事实:目前机构才是牛市主导力量,机构都不着急,都喜欢玩心理战,喜欢折磨小散。你如果不稳住,除了认输,难道还能让机构听你的话。明天指数走势估计探底回升,多观察证券股走势。氢能源和通信是目前主流,还有继续挖掘机会,同时观察创投板块动向。

而前段时间给大家推荐的号百控股总收益超过80%,此票中线比较看好的,后面的操作策略可以通过私聊我,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本周给大家新推了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mztg158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盘面上,今天跌幅超过4%的近乎400只,类似普跌行情,唯一逆势的题材股是部分氢能源,燃料电池以及5G,板块方面那头猪涨停潮,还在飞。石油油气概念是今天消息面突发利好上来的,今天为什么会跌?今天跌的主要原因就是上周说的,本周业绩雷风险,业绩披露的高峰期就是这周,大跌的股票一大堆都是因为业绩出问题,跌停的十来只股票百分之七八十都是业绩亏损的股票,这周就有点类似2月1日前夕那几个交易日,个股的风险释放周期,这周风险释放之后就是题材个股的短线机会,建议大家不要着急抄,至于做差价的朋友除非强势一点的股票,否则就不要乱动,风险还没释放完,这周五天都是要注意。

技术上,只要大家这个阶段不要重仓在里面,就能躲过这周风险,有些股票可能连续跌十几二十个点的都有,反正风险释放完之后,大多数股票会有反抽的短线机会存在,大行情我在接下来的五六月份是没看的,关键看钱,哪里有钱进来,就关注哪里,其余的都不要乱干。不要慌,不要乱,近期的个股买点,建议通过30分钟或者60分钟底背离看,很多回踩后会做这种技术形态。

最后,市场今年以来有这种“规律”就是对利好的无视,把利好当做此前上涨预期的兑现。而这种兑现,在没有更大的预期之下,在没有更多的增量资金推动下,或很难有所作为。而再次利好受挫下,市场短期或不会再如此前那么快的回复元气,短期需要谨防市场情绪的快速回落,建议继续保持仓位观望,同时耐心等待市场回落见底信号。

当然,目前市场大势依旧向好,逢回调可积极优选标的,以便回调结束之际重新介入。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见我微信朋友圈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