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9,218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正在酝酿新的做多龙头股!

(2019-03-22 17:55:31)
今日两市股指后持续走低,11:02时见全日低点后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以震荡上行为主;盘面热点:旅游、商贸设施、酒店餐饮、公共交通、装饰园林、东亚自贸、全息概念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探底回升涨的行情。

3月7日沪指达到3129高点至今,指数已横盘11个交易日,迟迟没有形成有效的突破,在这段时间内,前期推动大盘上涨的主流板块龙头个股存在明显的回落,东方通信下跌近30%,中信建投下跌近25%,这直接拖累了两个大板块的上涨空间。

前段时间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号百控股这段时间收益总计有67%了,此票中线比较看好的,后面的操作可以通过私聊我一起沟通,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今天给大家推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HC54358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而从大盘的运行情况来看,指数暂时并没有明显的调整,大多以盘中快速调整后收回为主,尤其是以本周三和今日比较明显。究其原因,是因为沪指盘中的下跌暂时没有跌破2440点上涨以来的趋势线下轨,目前来看这个下轨已上升至3050点附近。

从热点结构来看,盘面依然还有活跃的品种,但这些品种有一个最大特点就是低位启动,而前期大涨过的品种大多出现回调,激进型投资者在交易的时候注意这个特点,回避高位择低而入,切记。

总结一句话:沪指高点突而不破,低点在不断上移,上升趋势下轨已上升至3050点附近,这说明可供沪指震荡的空间越来越小,当均线粘合之后,方向选择将再次来临,下周重点关注。

操作上,还是那句话,选好股票,坚持自己的系统,不要羡慕别人的利润,也不要只看到别人吃肉,不看别人挨打,踏踏实的的操作自己能力圈内的利润,最终,你就是胜利者。具体的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见我微信朋友圈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