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要信号一类股翻倍机会即将开启!

(2018-02-28 17:59:59)
标签:

股票

昨天我在微信上和大家说,指数再次跌穿年线的可能性更大,结果今天还真就跌穿了,而且还是直接低开在年线下方,至收盘仍没有收复低开缺口。话说这个低开缺口绝对是个坑,它显示出当前市场做多情绪极弱,二次探底的幅度可能会比较深。就短期来讲,沪指极有可能回探3200,补2月22日留下的巨大的跳涨缺口。

春节期间,很多朋友在微信上问我,年后有什么好股票可以买的吗?其实只要大家关注一下我每天晚上的微信直播即可。在过去的一年经常关注我微信的朋友,应该都有非常不错的收益。只要大家有耐心,能管住自己的手。有好的个股机会,我都会在微信直播中推荐给大家。

既然大盘继续回探,那个股机会呢?最近大家都在探讨风格切换的问题,我认为市场风格不是简单的从蓝筹切向中小创这么简单,而是分化。未来不仅蓝筹分化,中小创也将分化。

事实上目前个股分化情况已经非常明显。以创业板为例,今天涨跌家数基本为1:1,已结束普天同庆的走势。如果把周期拉长,快速扫一遍创业板个股日K线走势,你会看的更加明白:部分股票开始走出中线底部,显现出中长线布局机会,而更多股票呈现出的却是短线反弹到位,压力剧增,即将再次进入阴跌循环。所以当前市场环境下,必须精选个股。

我重点挖掘了几只中小创超跌底部出现反弹信号即将加速拉升的潜力股将会发我的微信直播中,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通过下方加一下我的微信号去听一下里面查看具体的个股代码

操作怎么办?我的选择是一边选股票,一边等二次探底的结束信号出现。我会把精选个股及操作安排第一时间发布在我的微信朋友圈中,敬请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