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将会继续反弹!

(2018-02-26 07:46:44)
标签:

股票

上周两个交易日没有让大家失望,市场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大部分投资者手中的股票也有了或多或少的上涨,可以说大盘前期的热点板块基本都出场表演了一番。

春节期间,很多朋友在微信上问我,年后有什么好股票可以买的吗?其实只要大家关注一下我每天晚上的微信直播即可。在过去的一年经常关注我微信的朋友,应该都有非常不错的收益。只要大家有耐心,能管住自己的手。有好的个股机会,我都会在微信直播中推荐给大家。

但正是因为热点众多,使得真正能持续的热点几乎没有,大盘是依靠市场持有者的惜售而使得少量的入场资金就能抬升股价,形成大盘的阳线报收。明白这个逻辑,对我们判断本周大盘及个股的走势很重要。

周末消息面相对平淡,最主要的是会议决定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获准延长两年,这条消息预计将对次新股板块正向助力。

如果周一次新集体高开,则不建议追涨,反而逢高卖出是相对稳健的操作。建议耐心等待能持续的龙头板块及个股的出现,而且最好是新的概念板块,建议关注无线充电和次新板块。

我重点挖掘了几只中小创超跌底部出现反弹信号即将加速拉升的潜力股将会发我的微信直播中,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加一下我的微信号去听一下里面查看具体的个股代码

由于前期断崖式大跌对投资者心理影响较大,目前的回升还是技术性反弹范畴,利好会加大反弹力度但不能改变调整趋势,操作上最好不追高,尽量挑选大跌过、低位刚开始放量走强的个股来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