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将迎来强烈反抽!

(2018-02-07 07:45:30)
标签:

股票

周二两市出现大幅杀跌,沪指大跌3.35%,两市过九成个股下跌,仅108只个股翻红,市场哀鸿遍野,股灾之类言论不绝于耳。

很多朋友在微信直播上问我,年前有什么好股票可以买的吗?其实只要大家关注一下我每天晚上的微信直播即可。比如12月25号下午让大家重点关注的中原证券,1月2日让大家关注的恒力股份,都有非常不错的收益。有好的个股机会,我都会在微信直播中推荐给大家。

高位暴跌是套牢追高资金,三大指数经历了连续一周调整,其实周二之前已经调整的比较到位了,而周二两市再次暴跌,这里已经不能认为是顶部套牢高位资金目的了。相反,低位杀跌是为了加速赶底,有句话叫“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犹豫中前行,在疯狂中死亡”,现在的局面就是让大部分投资者绝望,从而不敢再抄底;而此时,市场机构资金或已开始酝酿报复性反弹,底部抄底资金越少,机构拉升抛压就越小,获利就会越大。

这样的走势并不新鲜,A股市场曾反复出现。跌之前是风险,跌之后是机会,“当别人恐惧时贪婪”,指的大概也就是类似这样的位置了。短线指数虽然仍然不排除有惯性下跌风险,但经历连续大跌之后,整体做空势能已经得到比较彻底释放,所以,这里指数只要出现分时级别底部结构,都是比较不错的左侧抄底买点,可以积极跟进!

​那么暴跌之后的机会在哪里?这里仍然分为两个思路:

1、强者恒强个股回调买点,强势板块龙头个股经历一波上涨之后会跟随大盘进行调整,不少强势个股调整结束会重拾升势,甚至走出主升三浪。投资者可以积极跟踪相关个股回调买点,比如回踩20日线买点或日线MACD回归零轴买点等,相关板块煤炭、有色、钢铁、水泥、券商等。

2、超跌个股补涨机会,物极必反,很多优质个股在大盘恐慌性下跌的情况下,被严重错杀,这些个股具有强烈反弹需求,投资者也可以积极跟踪。相关板块如芯片、5G、医疗器械、新能源车等。

我重点挖掘了几只中小创超跌底部出现反弹信号即将加速拉升的潜力股将会发我的微信直播中,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加一下我的微信号去听一下里面查看具体的个股代码。

总之,三大指数来看,短线做空势能已经得到比较彻底的释放,调整末期的杀跌就是为了筑底,所以下半周应该积极跟踪指数小周期底部结构形成,耐心等待合适时机,年前进场,年后享受红包行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