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提醒:抓住这个板块掘金良机

(2018-01-26 12:38:36)
标签:

股票

早盘三大指数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低开高走,但意义各有不同,创业板的后劲较大,而调整结构最为明显就是深成指,已形成多周期背离,结构随时形成,应当注意风险,操作上不追高,短线连续拉升的品种应逢高分批减仓。

对于当前的市场,指数看似走的强势,但是大部分股票表现并不太好,对于这种表明的繁荣,我们只能保持警惕。

很多朋友在微信上问我,近期有什么好股票可以买的吗?其实只要大家关注一下我的微信朋友圈即可。12月25号下午让大家重点关注的中原证券不知不觉、偷偷摸摸地上涨了20%多。有好的个股机会,我都会在微信上推荐给大家,大家要多去及时关注一下我在微信股票池里的股票变化。

在一波连续冲高之后,周四市场上之前的一些主流热点多数进入调整,当天表现较好的基本是低位滞涨品种,一旦出现补涨行情,也说明市场短线的最强态势已过去,此时操作难度开始加大,一些冷门品种的突然拉升你是无法预知的,这些冷门品种补涨的持续性也难以预料,等你发现再去追涨就会很容易吃套。

今天创业板盘中延续强反,很多小盘活跃品种一度出现大涨甚至冲涨停,可一有波动,就会快速下跌,稳定性较低,今天追涨的投资者可能已经吃亏。

所以在这种状态下,操作上还是以低吸为主,短线连续冲高的品种不仅不能追涨,反而应逢高分批减仓,目前市场的连续上涨,或让许多投资者开始放松警惕,这一点我还是要提醒大家,虽然大盘已经逐步走强,但还是要注意短线风险,控制好总体仓位,继续稳扎稳打,资本市场胜负不在一时,况且很多个股仍处于低位,机会随时都有。不用怕踏空,散户真想买股,分分钟就可满仓。

所以我重点挖掘几只中小创超跌底部出现反弹信号即将加速拉升的潜力股发在我的微信朋友圈中了,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加一下我的微信号去微信朋友圈里面查看具体的个股代码。

因而还是建议继续坚持反向操作思路,不论是大盘还是个股,连续拉高仍以逐步减仓为主,等回落后再寻找更好的低买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