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3142426615
用户31424266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磅利好,一大板块将大爆发!

(2018-01-18 17:59:59)
标签:

股票


沪指小幅高开后,全天便一直在平盘线上方维持震荡走势,缩量上涨创新高;创业板指低开拉升后,后市便进入震荡走低的状态。银行、白酒、钢铁等权重板块依然是今天的拉升主力,题材股持续调整。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87%,报收3474点;深成指上涨0.14%,报收11319点;创业板下跌0.23%,报收1738点。

很多朋友在微信上问我,有什么好股票可以买的吗?其实只要大家有耐心,多关注一下我的微信朋友圈消息即可。前段时间我在微信上一直强调的券商版块也偷偷启动起来了,12月25号下午让大家重点关注的中原证券不知不觉、偷偷摸摸地上涨了16%。以后有好的个股机会,我同样也会在微信上推荐给大家,大家要多去及时关注一下我在微信股票池里的股票变化。

市场今日维持分化格局,大金融再次发力带领指数创出这波上涨的新高,但是创业板早盘冲高回落维持水下,二板分化非常明显,指数日内振幅也较大。市场在长途奔袭后有调整需求,当前处在市场敏感区域,对于仍然存在于底部,或连续回调到支撑位的二三线蓝筹和部分前期强势的题材品种可持续逢低吸纳,如券商、5G、半导体芯片以及部分次新股等。

具体重点关注标的个股,大家关注一下我今天微信朋友圈中提到的两只个股,目前都是打开上升空间,可以趁机低吸买入。

市场的股指还在不断的创新高,这是市场大趋势和少量寡头机构垄断市场的必然结果,并不会预示着市场接下来会持续的高歌猛进,高处不胜寒的东西如果出现高歌猛进,可能就是在加速冲顶的路上,需要散户的投资者一定要有十分充足的认识。

在投资建议上,不要去追高热点,如果手上有涨的股短线也应该也退出来,仓位上不要激进,现在大盘依旧没有解除风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