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走势很关键聚焦四大机会

(2018-01-15 07:59:18)
标签:

股票

上周大盘分化十分明显,上证指数破天荒走出11连阳的逼空行情,深成指数虽然未如我们预期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但是涨速已经明显放缓,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投资朋友一定要注意本周行情的运行基调:首先,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在11连阳后虽然没有必要大幅看空,但是也需要注意操作节奏问题,毕竟这一波逼空行情是蓝筹引领的,所以本周还是需要谨慎追涨,避免高位当接盘侠!

前段时间在微信让大家重点关注的潞安环能,这段时间来涨幅超过了50%,一汽轿车上周五也冲涨停了。前后加起来也有14%的收益了。以后有好的个股机会,我同样也会在微信上推荐给大家,大家要多去及时关注一下我在微信股票池里的股票变化。

我在上周就已经明确提示过了,没有量能配合的情况下单靠权重拉抬指数是难以持续的,所以我认为3450点新高很难一触而就;特别是上证50指数再度出现了日线级别的背离信号,虽然短线还没有直接展开调整的信号,但是我想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一旦上证50日线MACD指标形成顶背离结构,就是蓝筹行情告一段落之际,所以当前只可潜伏不可追涨!

当然上涨加速是消化结构的唯一方法,如果上证50指数继续高歌猛进,那么滞涨蓝筹必然会有补涨需要,逢低潜伏不失为当前行情下的安全首选标的,只是这种走势的概率相对比较低而已,如果是走这种情况我会在结构消失的第一时间在微信给投资朋友进行提示。

至于操作品种,建议围绕热点题材进行低吸布局,特别是在近两周有过资金异动的板块都可以积极逢低关注,一旦资金再度聚焦将会成为新的妖股板块,投资朋友不妨跟踪关注!

具体重点关注标的个股,大家关注一下我今天微信朋友圈中提到的两只个股,目前都是打开上升空间,可以趁机低吸买入。

仓位上,还是以趋势为主,保持在6-8成仓位左右为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