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前继续看好红包行情!

(2017-12-28 15:30:21)
标签:

股票


昨日说过,本周大盘的走势就是猫一天狗一天,典型的阴阳交替的走法,波动是有所加大的,方向是没有选择的,本来就是年底,要说打基础是没问题,但要说选择方向,那真的是谈不上,所以今日出现上涨也在情理当中,不过由于明日是2017年的收关,所以继续看涨,怎么的也得让大家过个开心的新年啊!

说回消息,隔夜有报道,次新股的业绩相当的不错,预增占比较高,这也算是为近期次新股的反弹找到了原因,更重要的以往次新上涨容易受到打压,而现在除了贵州燃气因为作的太狠被特停之外,其它的未见利空,那么这个板块压抑的时间很久,也算是受到业绩的利好而上涨,出现了不错的持续性,除此之外,还有环保税明年开征等利好特定板块的消息,市场还未做充分反应,未来值得期待。

从技术上来看,本周中轨已经失去了原有的压力与支撑的作用,上下反复穿越,这确实也代表了本次的箱体横盘已经到了尾声,加上轨道线的上下轨已经收窄基本到位,只要是有力度的K线,就足以形成方向的选择,消息上元旦期间应该不会有什么利空,反倒是一号文件等利好值得期待,那么目前已经可以将仓位适当加重,以待节后的利好兑现。

今日的量能情况还是比较理想的,终于是达到了两千亿以上的进攻量标准,这在国债逆回购利率飙升的情况下是很不容易的,说明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市场活跃度反倒有所提升,也预示后续行情向上突破的可能很大。

从热点来看,今日实际上启动的热点还是比较多的,早盘白酒与汽车板块异动,午盘时又是次新激发人气,午后则轮到了有色表现,当然,全天还有券商股的拉动,一天当中数个品种轮番表现,也可以说是很精彩了。


所以不用想一天把所有的钱都赚到,稳稳当当的做一做就好,趋势性机会还没有出现,大的机会是在节后,次新股近期点的好太太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最好的了,也算是节前的红包,农业股则仍做为稳定的品种,拿到节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