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回踩才是低吸最佳机会!

(2017-12-12 15:29:47)
标签:

股票

交流加我微信:guz198

在指数连续两根阳线之后,市场喊牛的声音又开始增多,也真的可以说好了伤疤忘了痛,不是说目前位置没有可能形成大底,但任何底部都很难V字型见到,一个小反弹而已,就此改变了多空的判断。

从技术上来看,昨日已经非常明确的指出了,指数反弹恰好卡在中轨线处,说恰好不是太正确,应该说标准顶到这一关键位置,因为其强压力与强支撑的作用,不能有效站稳就构成了短线的反压,受阻回落是很正常的走法,而今日下跌也不算是破位,原因就在于反压向下时并没有成交量的异常放大,即不是先诱多再杀伤的最坏打法,只能说是纯技术上的震荡要求而已,那么后续的变数仍多。

不过反回头去看,昨日提示风险,如果能减到中轨线处,几乎是最佳的离场点,从上下轨的收窄情况来看,有可能在3300一带构筑新的平台,即以横代跌,使得上下轨快速到位,这样的十二月收关也算是可以接受的。

从热点来看,今日大数据板块就已经出现了极大的分化,再次体现出大涨不超过两天的标准短线走法,不能追高的原因就在于此,次日很难说有舒服的离场机会,而商业百货等也集体调整,前期的热点几乎是全军覆没,农业当中的农机板块表现稍好,也没什么太大的拉动作用,如果奔着一号文件打提前量,农业倒是在近期可做准备,但在没有迹象表明有全面启动的情况下,还是要谨慎加仓。

大家可以借此机会布局一些标的个股,不妨关注一下我今天在微信朋友圈中提到的两只个股,目前都是打开上升空间,可以趁机低吸买入。( 我的微信号:guz198 )、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股票池中推荐的个股和策略。

那么就回到了此前的判断,由于上涨是乱糟糟的,下跌可能也是这样,看着当天大涨的品种不必眼红,要么老老实实的做T手中品种,要么安稳的休息,直到方向明确,龙头出现再入场不迟,除此之外别无它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