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这一板块即将启动!

(2017-12-08 17:59:25)
标签:

股票

交流加我微信:guz198

多省将推广乙醇汽油,乙醇就是酒精,属于生物燃料,主要从玉米等农作物中提取,北方部分省份已经开始使用乙醇汽油取代传统汽油作为燃料,特别在空气污染严重地区,推广乙醇汽油可以减轻汽车尾气对空气的污染。

随着乙醇汽油的推广使用,燃料乙醇的需求将大幅增长,乙醇汽油是将汽油和10%的燃料乙醇调和而成,据统计目前燃料乙醇的供应存在很大缺口,国内上市公司中生产生物燃料乙醇的企业不多,例如龙力生物、中粮生化等,预计后期会有较大涨幅。
 
生物燃料属于农产品加工的升级产品,目前农业也在提倡粮食产品供给端改革,因此生物燃料需求增长也会带动农作物生产需求,生产玉米等农作物的企业,如北大荒等会受到利好影响,再如海南椰岛,国家确定的非粮作物生产燃料乙醇试点企业,专门生产木薯燃料乙醇,和乙醇汽油概念很相符。
 
农业板块受利好影响的另外一个例子,前期关注个股,万向德农从事玉米种子的研发和产销,今日涨幅超过5%。
 
我们一直在关注农产品板块,前期白酒行情火爆,白酒是粮食的高级加工品,因此从板块属性来讲白酒也属于农产品加工行业。农业政策也一直在提倡改革,进行农产品升级,这次乙醇汽油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对于农产品无疑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因此我们认为农产品板块中的相关企业具有很好的投资机会。
 
第三批混改名单即将公布,前面我们对内容做过分析,选择在这个时期公布混改名单,预计将会对市场形成明显的利好作用。

具体的标个股。大家有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我今天在微信朋友圈中提到的两只个股,目前都是打开上升空间,可以趁机低吸买入。( 我的微信号:guz198 )、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股票池中推荐的个股和策略。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各板块全面反弹,涨幅最大的板块是中小板和创业板,大盘股也有小幅上涨,沪指连续两天调整,也没有破周三的低点,不排除在年线上方就企稳的可能。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给了大家一个惊喜,相信也能给下周行情带去一个好的开端,祝大家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