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9,836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异动 两大行业出现低吸机会!

(2017-12-08 08:50:25)
标签:

股票

交流加我微信:guz198

今日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往往周五成交量都会降低,这时候就不要想有多大行情,最多就是为下周布局。有人可能会说,你不是说早布局一天都很危险吗?早布局一天,多亏一天?

上周大盘下跌的时候我的确这么分析的,不要认为跌多了就该反弹,早介入一天说不定就多亏4%,5%,那时候个股下跌很厉害,指数不跌,个股涨跌比都在1:3以下!而现在正相反,上证指数跌了20多点,但上海市场个股涨跌比为1:2,深圳市场则是1:1.3,也就是说也有不少个股开始不跟随指数下跌了。

目前的状况是:中小创拒绝下跌,而蓝筹在补跌,市场的主要杀跌力量(中小创缺乏流动性)止住了,市场进入了良性循环,比如周三大涨的芯片板块,周四并没有大跌,其中很多芯片股都有冲高获利机会,如士兰微,上海贝岭这些趋势仍很好。

策略上,今天不分析技术面因素,下周周策略中将仔细分析目前股指位置和可能走势。预计大盘将在此位置形成短期底部,建议挖掘业绩好,趋势好的小盘股布局,底部是一波三折,周三深v后,周四正常情况是要回踩,而周五当一些抢反弹的人割肉出来后,反而又会形成抄底机会。

具体的标个股。大家有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我今天在微信朋友圈中提到的两只个股,目前都是打开上升空间,可以趁机低吸买入。( 我的微信号:guz198 )、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股票池中推荐的个股和策略。

当然制约大盘反弹的因素仍然存在,比如年底资金紧张原因,注意我们分析的这个位置是第一个底部,而经过大跌后起码是双重底,第一个底部反弹6,7天后再回调,2周多形成双底,届时差不多月底期间,再开始一轮较大的反弹时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