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9,836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类错杀股或有大力反抽机会!

(2017-12-04 18:23:37)
标签:

股票

交流加我微信:guz198

今日股指再现两级分化,权重股震荡上行,而题材类的板块则出现了下挫调整的态势,盘中保险、酿酒行业、超级品牌、民航机场等板块涨幅居前,送转预期、次新股、仪器仪表、园林工程等板块跌幅居前,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略有放大。

我在微信中一直提示各位粉丝朋友,只有在权重板块止跌,并且还需要整体行业板块形成联动后,股指才能摆脱120日均线的牵制,反弹才有力度,如果还只是靠拉动权重板块来维持指数的运行,那么上涨的根基依然不牢固,一旦该类板块出现调整,股指仍不会摆脱120日均线牵制。

大家在盘中要关注权重股的表现以及板块之间能否形成有效的联动效应,从量能上来说,由于临近年关了,各路资金回笼压力增大,外围增量资金在看不到赚钱效应下,不会进入市场的,股指在存量资金的运作下,大幅上涨的概率将会大大降低。

大家不妨多去关注年报业绩大幅增长的白马标的股,尤其是公司基本面符合国家战略规划的上市公司。 

具体的标个股,大家有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我周末在微信朋友圈中提到的两只个股,目前都是打开上升空间,可以趁机低吸买入。(我的微信号:guz198)、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推荐的个股和策略。

我认为,股指后期将会围绕在120日均线上下震荡,中间不排除会跌破3300点整数关口,但是,只要不是有效跌破,股指调整周期完成后,仍将会延续小幅震荡的格局向上运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