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这类股还将强势反弹!

(2017-11-24 17:58:49)
标签:

股票

交流加我微信:guz198

今日股指弱势震荡,8月28日的跳空缺口被完全回补,午后股指虽然创出调整的低点,但量能萎缩,低位回补的资金开始有入市状态,大盘形成了稳步盘升的格局,尾盘收涨0.06%。国产芯片、保险、无人驾驶等板块跌幅居前,稀土永磁、有色金属、稀缺资源等板块涨幅居前,成交量明显萎缩。

从今日的盘中,我们可以看出,前期涨幅居前的蓝筹股继续领跌大盘,这对股指的上行构成绝对的压力,对于当前本就羸弱的市场无疑是雪上加霜,如果这一现象不被打破的话,120日均线恐怕依然没有支撑。

那么,我们再想一想,造成这种局面的背后真实的因素是什么?“抱团取暖”、“维稳”这种非市场本身运行规则的定制,集中推高单一品种的背后,牺牲的则是大部分品种的惨烈,一旦集中交易的品种出现内讧,将会直接影响到整个市场,股指形成“断崖式下跌”也就不足为怪。

虽然股指回补了8月28日的攻击型的跳空缺口,但股指8月25日长阳突破则是打破了股指围绕箱体运行的节奏,使得股指运行趋势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因此,我认为股指只要不跌破3295点的平台位置,其运行趋势仍没有改变,投资者可谨慎看多,一旦,该位置被有效跌破后,那么股指的调整周期或会延长至明年春季了。

短线操作具体标的个股,大家有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我周末在微信朋友圈中提到的个股,目前都是打开上升空间,可以趁机低吸买入的个股。(我的微信号:guz198)、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推荐的个股和策略。

故此,再次提醒投资者在临盘中,必须要合理的控制仓位,切勿盲目的抢反弹,耐心等待市场的企稳信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