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9,836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把握跌下来的蓝筹股机会!

(2017-11-23 13:00:17)
标签:

股票

交流加我微信:guz198

今日股指低开后围绕在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下方震荡运行,有色、钢铁、稀缺资源以及煤炭采选等周期性的板块涨幅居前,酿酒行业、超级品牌、民航机场等板块跌幅居前,成交量略有萎缩。

从盘面看到近日时不时有些获利盘抛出。这与部分个股高位回落造成部分心理上的影响有些关联。目前大盘在60天均线支撑住的前提下,暂时回归为区间震荡。如果破了就另外打算。 

当前围绕着二线滞涨蓝筹目前是防守兼具进攻的功能。目前高位的扛不住,低位的继续望天长叹。操作难度大,赚钱不易。 仓位上在二线滞涨蓝筹上保持5到6成仓位。高位套现资金有可能向此靠拢。

相关具体标的个股,大家有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我昨天在微信朋友圈中提到的两只个股,目前都是打开上升空间,可以趁机低吸买入的个股。(我的微信号:guz198)、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推荐的个股和策略。

另外,对于今天的调整,我在早盘之前就提示了,这里就不再赘述了。大家可以利用调整之际,重点关注明晟指数概念类的上市公司逢低进行配置,同时要严格控制住仓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