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些弱势股还可以继续持有?

(2017-11-22 17:59:10)
标签:

股票

交流加我微信:guz198

今日大盘上午强势冲高,最高接近14号高点附近,随便开始震荡,因为沪指和深成指目前在走扩散形态,我们讲过,即便突破3450高点,后期还是有可能回落,所以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做好再次回落的准备。
 
指数在涨,不过很多股民却亏了钱,但是我觉得还是要有信心,炒股很多时候比的就是耐心,现在大家都羡慕机构买茅台,平安赚了,但是也要看到2017年一年茅台的收益率为100%,这还是非常好的股,要是买了其他的股收益会低很多,年收益能到50%就算好了。所以投资要学习机构的耐心,现在小盘股都在跌,但是这种状况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很多业绩不错的股也在下跌,这是说不通的,所以需要耐心等待市场风格的转换。
 
我觉得两类目前处于弱势的股可以持有:
1、业绩良好,目前走势较弱,如果价格偏高的话,可以先控制好仓位,未来市场业绩股行情扩散开来的话,上升应该是比较快的。

2、股价处于明显底部区域,业绩较差股,这类股由于有低价优势,可以暂时持有,一旦有反弹,可以择机出场。
 
当然我们列出的这两条只是一部分,很多股票同样很有潜力,例如混改题材股等,同时也要根据个股具体情况进行分析。
 
相关具体标的个股,大家有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我周末在微信朋友圈中提到的两只个股,目前都是打开上升空间,可以趁机低吸买入的个股。( 我的微信号:guz198 )、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推荐的个股和策略。

上周四在微信朋友圈里让大家着重关注的潞安环能今天涨了4个多点,融资买入额持续增长,资金比较看好,有关注的朋友恭喜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