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9,836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面现积极信号 加仓抄底正当时!

(2017-11-15 15:12:16)
标签:

股票

交流加我微信:fex887

午后三大指数下探之后稍显回升,其中沪指小幅跌破3400点后快速收回,侧面显示抄底资金资金进场,盘面上看,国改系品种相对活跃,不少早盘跌幅较大的白马也有回升,市场总体来说进入窄幅震荡区间,个股方面依然是跌多涨少。

在大盘跌破3400时,迅速收回,说明当前有抄底进场,但是通过后续反弹动能看,量能仍然不佳,故此,仓位让仍需控制,耐心等待明显的资金,再加大仓位操作。在股票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基本面过硬,大形态好的,如果破位要第一时间止损,稍有不慎,后面的操作很容易陷入被动状态。

今日大盘回调得看起来很厉害,但实际上就是突破3400后的正常回踩。昨天我在微信上也和大家说过,主线板块的调整就是机会。近期芯片中的5g概念很厉害,武汉凡谷和中通国脉以及吉大通信等表现太亮眼。但不用再追,布局芯片和人工智能正值此时。

具体标的个股,大家有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我今天在微信朋友圈中提到的两只个股,目前都是打开上升空间,可以趁机低吸买入的个股。(我的微信号:fex887)、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推荐的个股和策略。

做股票,其实不用着急赚钱,只要手里有现金,我们有的是机会,但是一旦资金被套了,即使市场给了明确的赚钱机会,也只能望洋兴叹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