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9,836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逢低关注八类股掘金机会!

(2017-11-14 08:23:36)
标签:

股票

交流加我微信:fex887

杂谈

回顾昨日行情,深成指延续强势震荡创新高,量能同比温和放大,市场整体上升趋势保持良好。从全天表现来看,前期涨幅过高的白马股开始分化调整,而超跌品种如银行、券商和周期股开始出现底部启动迹象,题材和热点方面还是集中在芯片和苹果概念方面。

不过以人工智能为首的科技股开始发力,说明题材有扩散迹象,对比近两天尾盘权重有砸盘迹象来看,市场或正在酝酿新一轮风格切换,后市个股结构性行情依旧突出,值得大家重点关注。

技术面看,昨日深成指继续上涨,一方面有远离趋势线迹象,另一方面120分钟顶背离信号已经消失,日线周期快着今天消失,慢则明天消失的概率极大,正如我之前在微信上和大家所说的,趋势向好的情况下继续以持股做多为主,一旦结构完全消失,市场将会呈现新一轮的逼空上涨行情。

具体标的个股,大家有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我今天在微信朋友圈中提到的两只个股,目前都是打开上升空间,可以趁机低吸买入的个股。(我的微信号:fex887)、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推荐的个股和策略。

如果明后两天日线顶背离信号也消失了的话,说明市场正处于加速上涨环境中,这种情况下建议加仓做多八类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