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在搞大动作 一类质优股受追捧

(2017-10-12 12:58:03)
标签:

我的微信:fex887

今日股指依旧维持小幅震荡格局,5G概念、航天航空、通讯行业、移动支付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采选、稀土永磁、海南板块、酿酒行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成交量仍然较为低迷。

从盘面上我们可以看到,昨日跌幅居前的5G概念、通讯行业以及移动支付涨幅居前,而昨日涨幅居前的酿酒行业今日跌幅居前,这也恰恰符合我早盘在微信朋友圈中提示中说的那样。

目前的市场板块之间的转换较为频繁,热点不能持续,头一日表现强劲的板块,第二日高开就算结束了,或者上午涨幅较好的板块,下午收盘或将已经回落了,如果选择追,那就进入了主力的圈套。热点轮动过快,让广大的投资者无法适应,因此,投资者只能保持谨慎观望的态度处之,从而造成了量能不济的局面。

而从整体的市场大环境以及大盘运行趋势上看,依然是良性健康的,因此,大家在临盘操作中,只要合理的控制仓位,结合大盘的变化,根据板块轮换的规律做好逢低吸纳冲高卖出短平快的操作,切勿贪婪。就像我这段时间在微信朋友圈中给大家提示的几个股票,如果大家严格按我的操作,最少都有12%的收益了。

接下来重点需注意的个股,有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我已经发布在微信朋友圈里面的两只个股,这两只个股值得我们节后重点注意。目前这两只个股都是净利翻番,走势强劲,向上突破,打开上升空间,目前可以趁机低吸买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