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行情或有巨变 布局三类概念股

(2017-09-15 15:20:46)

今日股指弱势震荡下行,继昨日股指出现了小幅下跌后,今日因着二线蓝筹股的全面承压,股指再度出现下跌,这让很多的投资者心里很是不爽。

市场有涨就有跌,涨多了就需要回落整理,在整体板块都出现了上涨后,获利盘的压力,以及3400点以上的压力逐渐显现出来了,而股指高位运行了12个交易日,并没有出现像样的调整,而在变盘窗口期内,股指不能形成突破,只有向下调整来消化获利盘的抛压。

故此,我认为调整实属必然。对于调整的幅度,我们认为,投资者可以关注8月28日缺口的支撑力度,如果下周盘中瞬时跌破该位置还不可怕,但是如果跌破3295点的平台后,投资者就需要高度谨慎了,那样的话,或将调整的时间就会稍久一点了,而整体的运行趋势就会发生转变了。

不过,这只是一种假设,毕竟技术面要服从基本面上的变化,而所谓的基本面就是19大的胜利召开在即,股指深幅下跌的概率极小。

而具体要关注的个股可参考我昨晚在微信朋友圈里给大家推荐的两只股票,目前都是适合低吸的进场的。有需要的可以加一下我的微信号:【gutong198 】,给我发消息,我在微信里发给你。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推荐的个股和策略。

因此,投资者要保持谨慎乐观,严格控制仓位,不要盲目追涨,利用调整可以逢低吸纳有潜质的标的股,把握滚动操作的时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