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指强势反弹 下周大盘有望继续走高

(2017-08-26 07:40:25)
标签:

股票

杂谈


周五两市股指常规开盘,之后沪指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震荡走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整体以攀升为主;盘面热点:煤炭、保险、券商、有色、通信设备、维生素、稀缺资源、特钢、次新股等板块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普涨的行情。

本周市场整体走势较为纠结,创业板遇阻1840点成交密集区后短期回落明显,而沪指则第四次运行至3300点附近,由于3300点已经多次围而不攻,所以我们近期重点提醒投资者重点关注这两大指数能否突破。

而由于昨日两大指数双双回落,我们认为市场又一次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之前明确表示:没有突破压力位,市场的危险并没有解除。而今日沪指在金融等权重股大涨的带动下率先突破3300点,并创出2017年最大单日涨幅,上证50同步创出年度新高,让市场转危为安。由于沪指今日突破重要阻力位时力度较大,所以还会有惯性走高的能量。

不过,要重点提醒投资者一点,虽然沪指突破、但创业板没有突破,表明市场的分化依然在进行,未来主板与中小创业也不会同步上涨,错位表现的概率比较大,这对投资者把握市场节奏的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另外,由于现在市场规模已经非常庞大,看似盘面力度较大,但涨幅超过3%的个股不到300只,说明市场内部的结构已经彻底变化,未来市场的虽然在攀升,但买不到热点,几乎很难赚钱。

总之,当前须轻指数重个股,重点挖掘个股机会。具体个股可关注我今天在微信朋友圈里的推荐的两只股票【 我的微信号:gutong198 】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推荐的牛股和策略。

总结一句话:沪指在关键时候依靠金融等权重股的力量突破3300点阻力位,不过涨幅超过3%的连300只都不到,说明市场的赚钱效应与指数的大涨匹配度并不很高,由于市场内部结构早已变化,所以未来想要赚钱必须在热点节奏转换上下功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