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突破3300这类股是关键

(2017-08-09 08:10:49)
标签:

股票

早评


昨天的大盘走势和我周一晚间的判断总体相符,上证主板由于资源板块的冲高回落,“跷跷板”风向终于转到中小创,创业板在小平台整理后放量大涨1.73%,突破30天线,向60天线推进,正是因为创业板尾盘急拉,才带动上证由绿翻红。

周二市场风格有转换迹象,但能否持续还需周三观察,总体看,大盘股和小盘股依然呈现轮动上升、此消彼涨的态势,这会有利于市场重心不断抬高,为后面冲击3300关口做充分准备。

在十九大之前,市场缓慢震荡向上应是主基调,而突破3300应是迟早的事情,现在这种反复震荡,是冲关前的蓄力,何时发出总攻信号,目前看可能还不会很快,从技术上看,再创反弹新高,将面临着多周期大级别的背离压力,而创业板短线压力在60天线1773附近,不排除还有上冲1800区域的动能。

目前操作的重点还是尽量踩准各板块的轮动节奏,总体以持仓为主,看不准板块起落节奏,就耐心守候手上的底部筹码。

那么我们应该具体选什么股呢,建议大家参考我今天在微信朋友圈里公布的两只个股。都是前期严重超跌的优质股,成长性高,业绩翻倍,股票放量上涨的潜力股,值得我们近期重点关注。感兴趣的可以加我的微信,去微信朋友圈里查看【我的微信号:fex887 】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今天盘中时间推荐的牛股和策略。

操作上还是坚持近期的策略:涨价(不要追涨追高) 券商 中小创优质个股的策略,同时做到不追涨不追高,对于高位放量的逢高适当减仓,回调逢低低吸;当然那对于类似于方大炭素这样的个股坚决规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