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把握回调上车机会 盯紧这两类股

(2017-08-03 15:19:42)

今天三大股指整体呈现单边回落的态势,有色板块尤其是小金属表现强势,钢铁板块也较为活跃,而银行和保险的回调使得沪指领跌,昨日沪指冲高3300点整数关口之后,场内资金目前畏高情绪也有显著提升,市场个股涨多跌少。板块方面有色钼、互联网金融板块涨幅居前,盘中有色(金钼股份)异动拉升。

对于今天市场的震荡,我这两天在微信中也反复和大家强调了,在这里也不再做解释,如果有兴趣,可以翻阅我的微信朋友圈里最近几天早盘观点看一下,思考我得出这个结论的原因,对提高自己的分析水平也有好处。

下午大盘出现跳水,为了平和大家的紧张情绪,再跳水之际,我特意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一段提示“市场震荡之后,仍将创新高”,我之所以大盘调整之后,还将继续新高,根源也就是3301,3295,3305(昨天的高点)三个点位看,股指创新高,三重顶不成立,既然三重顶不成立,那么从去年11月29号的高点以及今天3305高点形成了W底形态,且突破了颈线位后回踩,震荡过后依然会再创新高。

基本面上,国家经济没出问题,政策上也支持股指上涨,虽然IPO节奏比较快,但是市场已经接受了这个节奏,所以说IPO短期对市场已经没有多大影响了,故此,不妨趁机加仓布局。

具体到个股上,建议参考我今天在微信朋友圈里公布的两只个股。都是前期严重超跌的优质股,成长性高,业绩翻倍,股票放量上涨的潜力股,值得我们近期重点关注。感兴趣的可以加我的微信,去微信朋友圈里查看【 我的微信号:fex887 】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查看我每天盘中时间推荐的牛股和策略。

操作上,一定要严格执行纪律,如果破位,无条件止损,记住股票就是一个交易的工具,不要对它产生任何感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