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9,836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大利好助攻创业板 重点关注一类股

(2017-07-27 12:32:17)
标签:

股票

午评


早盘我在微信朋友圈里提到:指数面临头部的压力,今天上午的盘面也体现了这种特征,但是我们发现在指数出现调整的时候,创业板反而逆势放量拉升,这是不是说明创业板见底了呢?

显然不能这么说,在创业板底部结构没有走出来之前,今天创业板的反弹,只能定性为超跌反弹,通过这个量能的判断,短期创业板还有反弹的动能,当然关键看这个量能是否有持续性。不过指数出现调整的时候,创业板逆势拉升,这是非常好的现象,说明参与当前市场博弈的主力资金,是认可当前的市场环境,认可市场环境不会出现系统性的下跌,这一点盘面也告诉了我们这方面的信息。

对于后市,建议大家把精力放在有业绩支撑,累计涨幅不大的标的上,不要追,其实作为普通投资者,如果想在这个市场赚到钱,要么坚持价值投资者,要么坚持严格执行纪律的投机者,唯有如此,才能在这个市场中赚到钱,否则早晚会成为市场的牺牲品。

机会上,估值优势的蓝筹股以及业绩优势的标的股可来回关注,而部分小盘价值股,也可考虑开始跟踪。具体选什么股,建议参考我今天在微信朋友圈里公布的两只个股。都是前期严重超跌的优质股,成长性高,业绩翻倍,股票放量上涨的潜力股,值得我们近期重点关注。感兴趣的可以加我的微信,然后去微信朋友圈里查看【 我的微信号:fex887 】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查看我每天盘中时间推荐的牛股和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