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已见底这类股还要继续上涨

(2017-07-24 08:10:40)
标签:

股票

早评


大家好!新的一周又开始了,上周大幅波动折腾得够呛,但大盘先抑后扬最终周线涨0.48%,实现了周线五连阳,还是很不容易的。

上周表现那么坚挺,相信大家对这周行情还是抱有不少希望的。这周就进入七月下旬了,“七翻身”行情进行了三分之二,大盘已累计上涨1.43%,总的来说表现还不错,但这是一个分化严重的市场,创业板七月以来累计下跌7%,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

目前结构性行情的特点非常明显,之前我在微信朋友圈里一直在给大家说主副两条线,主线是蓝筹这个中长线品种,副线是阶段热点这个中短线品种,一个是持久战,一个是阵地战,二者互相配合作战。而七月最主要的热点就是中报行情,目前仍在延续,但随着进入7月下旬以后,热度将逐渐降温,虽然中报披露一直持续到8月份,但业绩好的公司大多在七月份就已经披露完了,八月份反而会有不少地雷,所以中报行情炒作的主要时间段就是七月份,特别是七月上旬和中旬。

所以在进入七月下旬以后,要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对于涨高的热点板块不要轻易去追,反而应该逢高逐步撤退。如果中报行情趋向退温,要注意留意新热点的诞生,本着炒新不炒旧的原则,对于短线操作来说,要注意在新热点启动之初就及时跟进。

本周需重点关注的具体个股可关注我周末在微信朋友圈里面提到的两只个股,都是前期严重超跌的优质股,成长性高,业绩翻倍,股票放量上涨,是两只潜力股,值得我们近期重点关注。感兴趣的可以加我的微信,然后去我的微信朋友圈里查看(我的微信号:fex887)或者 可以点击此链接查看我今天盘中时间推荐的个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