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指新高指日可待 四维度深挖赚钱主线

(2017-07-14 08:10:38)
标签:

杂谈


昨天的市场主板股指继续呈现强势震荡攀升的走势,而题材板块依旧表现不如预期,市场继续呈现分化格局走势。盘面上看,赚钱效应依旧是集中在少量的品种上,二八分化加剧。沪指再次收出一根中阳线,这个中线对于整个沪指的趋势运行十分重要,预计周五市场有望再创反弹的新高。

而关于创业板股指的走势,周三形成探底回升的小阳线,周四再度再度震荡运行,早盘形成小阴线,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这种走势,显示创业板股指短期出现止跌,可能会出现小型的止跌反弹的走势。

主板股指可能开始由强转弱,而创业板和中小板短期内可能由弱转强,市场继续上扬此消彼长的跷跷板行情,在投资品种的选择上,建议大家按我早盘在微信朋友圈里给大家提醒的那样,抓住“四个牛”,一是业绩牛,二是超跌牛,三是送转牛,四是老妖牛,这四条主线基本上会覆盖接下来短期内所有市场的热点品种。

具体到个股,短线可重点关注我刚才发布在微信朋友圈里面的两只个股,这两只个股前期严重超跌的优质股,业绩比较好,成长性高,是两只潜力股,值得我们近期重点关注。感兴趣的可以加我的微信去我的微信朋友圈里查看(我的微信号:fex887)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查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