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5,187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向上攻击力度弱周二继续当看客(午评)

(2020-08-25 11:36:37)
标签:

财经

股票

外汇

美股

基金

向上攻击力度弱周二继续当看客(午评)

 

创业板表演精彩,我的观点依旧保持周一的一样,观望第一,实在管不住手就轻仓带保护止损持有,没有办法,妖龙同在,不知道谁是妖怪谁是龙,记得小朋友们最喜欢的一部动画片叫“驯龙高手”,其实每个驯龙的人不都是冒着生命的危险去厮杀战斗。股市也一样,每个参与的都是在与对手和自己搏斗,技术不是全部,但是人们往往太相信技术。

 

技术上早盘成交额578亿,低于昨天早盘的成交量,这个量属于进攻型,但是第二个K并没有上攻,这背后已经透漏出市场后劲跟不上。那今天震荡的低吸依旧是有机会,行情会继续在这个平台多空分界线做胶着,即便下破了早盘低点那向下依旧空间不大,如图: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825/4D12C76BC6E75CA905B252C489CF8A26_w886h618.png

 

 

盘中重要信息:

 

25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表示,截至今年二季度,中国银行业金融机构资本充足率14.21%,比年初下降,但远高于10.5%的监管要求,因此#目前没有必要下调银行监管要求。

未来即使资本充足率下降,也不能通过下调监管要求来满足,那样是自欺欺人,而是要有丰富的补充资本的手段。

 

创业板指冲高回落,目前收涨近1%。西部牧业、协创数据、乐凯新材、天山生物、坚瑞沃能、联建光电、豫金刚石涨停。18只注册制新股中14只收涨,蒙泰高新以35%涨幅居首,金春股份、圣元环保涨逾20%。


大小指数分化,创业板强于主板,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创业板老股有近20只涨逾10%,创业板赚钱效应明显。

板块上,白酒、消费电子等业绩防守板块领涨,券商、数字货币等也有所表现,农业种植、军工等前期强势板块走弱,个股上,协鑫集成等前期强势股遭资金抛弃,首批创业板注册制新股、低价低位的创业板老股吸金明显;

整体看,短线资金活跃在创业板中,机构抱团业绩防守型板块,市场题材表现一般。

盘面上看,白酒、消费电子、Mini LED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军工、汽车拆解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19%,报收3379点;深成指涨0.16%,报收13688点;创业板指涨0.95%,报收2710点。


沪股通净流入21.4亿,深股通净流出6.14亿。



下午观点:

 

早盘第一个量已经确定今天不会太强,而且昨天创业板的疯狂已经让人晕车,所以稍有风吹草动就会有市场反应的剧烈表现,保持本周观点仓位轻仓,带保护进场。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