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雲在线66
風雲在线6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1,930
  • 关注人气:4,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探底回踩五日线多头空头轮流玩(闹腾)

(2020-08-05 11:44:45)
标签:

财经

股票

基金

美股

外汇

探底回踩五日线多头空头轮流玩(闹腾)

 

昨天高点提醒减仓,今天早盘提示不急进场,盘中三大指数快速回调,时间到了10:20,点位到了无敌量位置前期的头部,市场部分恐慌盘面已经到了极点,上涨行业板块剩余7家,就在这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熟悉的声音出现了,那就是我,就在这个位置我提醒朋友们昨天减仓的高位减仓的要准备布局第一波资金进场抄底了,接票了。

 

大将临阵涨势不喜、跌势不慌。

进退有依据,加减有妙方,始为交易最高境界。

就在盘中我说了支撑点位开始大盘反攻,上涨板块快速有不足十家增加到了二十多家。这说明什么?我厉害吗?!!

不是我厉害,是所以的技术派都这样看盘,是众多交易高手盯盘思路逻辑,但是更多的人是看账户盈亏忽略了交易的本质。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805/6F3E829C94B3B76704A05660CE9B94D6_w937h601.png

 

上午行情三大股指下探回升,创业板指涨近1.5%,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停个股近70家,市场总体氛围较开盘大幅好转。

板块上,半导体板块迎重磅政策利好,在大幅发酵下,板块整体高开低走不足预期,兑现资金回流军工、医药、疫苗、食品饮料、农业等板块,疫苗股触底反弹带动人气大幅回升;

昨日大涨的大金融板块回调,个股上,资金翘板正川股份等高位跌停股,英特集团一度反包,整体看,板块快速轮动,跷跷板效应明显,资金承接力较强。

盘面上看,军工、半导体、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机场航运、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29%,报收3381点;深成指涨0.89%,报收13984点;创业板指涨1.45%,报收2873点。

沪股通净流出21.8亿,深股通净流入10.8亿。

 

 

下午观点:

今天上午的信号只能算止跌,不能是进攻信号,今天依旧是弱势的,想上来也难,别看这会反弹挺猛的。

因为前面几次出现过这种无敌量之后在吃过午饭一路回调的走势,所以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对应措辞资金管理。其他让市场去说了算。

所以下午低吸加仓依旧要控制节奏。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